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SK开发用于服务机器人的主动转向驱动装置

2024-01-22 09:1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运动控制专家NSK的工程师团队开发出一种驱动模块:"主动脚轮",以提高协作机器人(cobots)的移动能力。该电动全向移动驱动装置是为与护理院和医院等的工作人员协作而开发的。它适用于各种协作...

全球运动控制专家NSK的工程师团队开发出一种驱动模块:"主动脚轮",以提高协作机器人(cobots)的移动能力。该电动全向移动驱动装置是为与护理院和医院等的工作人员协作而开发的。它适用于各种协作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应用。

NSK主动脚轮结构极为紧凑,每个轮子配备两个电机。转向和移动由旋转方向和速度的差异来控制和同步。这些脚轮装置的开发目标之一是能够在靠近人的地方使用。因此,它们的目标是服务机器人技术的一个新领域,即人与机器人之间的互动--鉴于老龄化社会,这也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

例如,在医院和护理设施中,为了帮助病人康复,必须执行许多体力要求很高的任务。在这种情况下,主动脚轮可以充当服务机器人,自动执行重复性的手工任务,这样护理人员就可以专注于价值更高的活动。这不仅能应对人口结构的变化,还能解决熟练劳动力短缺的问题。

在其他领域也有潜在的应用前景,例如为行动不便的人提供支持。在这方面,主动脚轮可以成为 "机器人行李箱 "的一部分,使人们的旅行更加轻松,或者成为移动手推车,同时作为行走辅助工具,在家中搬运物品。这种可编程的助行装置可以自动开走,并在需要时返回。

目前,Active Caster 正在实验室进行广泛的操作测试,测试环境包括斜坡、不平整的地板和地毯等各种表面。除其他事项外,开发团队还希望确保由主动脚轮驱动的机器人能够承载重物,在困难地形上安全行驶,并以可控方式上坡和下坡。

在完成这些测试并将相应的 cobot 投入批量生产后,开发工程师将利用 NSK 在轴承技术和摩擦学等领域的优势,继续改进设计。此外,他们还将注重性能与成本之间的平衡,并利用多个研发领域的技术和专业知识来实现这一目标。

NSK生产轴承已有100多年历史,在自动化和机器人应用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在 "Active Caster "项目中,NSK将与其他许多项目一样,与客户和潜在用户密切沟通,竭尽全力开发出能为行业和社会创造附加值的解决方案

日本精工株式會社(nsk)自 1916 年在日本首次生产轴承以来,NSK 为各个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作为综合性轴承制造商,NSK满足广泛领域的需求。

自1916年NSK首次在日本引进轴承以来,作为日本轴承的先驱,NSK开发并供应了各种轴承,为工业的发展和机械的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目前,NSK在轴承领域位居日本第一,世界领先地位之一。此外,利用在轴承生产中培养的精密加工技术,我们很早就进入了汽车零部件和精密机械产品领域,并不断多元化。

NSK 以在美洲设立销售公司为起点,从 1960 年代初期开始推进在日本以外的业务据点的设立,并开始了全面的全球扩张。1970年,我们在巴西圣保罗郊区建立了生产基地,并不断在北美、英国、亚洲国家开发新的生产基地。然后,在1990年,我们收购了以RHP品牌而闻名的UPI,该品牌是英国最大的轴承制造商。NSK在整个欧洲市场的生产和销售基地得到加强,进一步巩固了NSK在欧洲市场的地位。

此外,自 1990 年代中期以来,NSK 一直在加速其在中国和亚洲的业务发展,并正在构建一个强大的系统,从研发到销售和技术服务,尤其是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上,可以自给自足。

NSK 将进一步努力确保彻底遵守法律,并推动基于企业社会责任的业务活动。此外,我们将努力通过我们的全球网络相互加强我们的开发、生产、销售和管理能力,以进一步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