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祥龙昂首,万象启新|2024年山东得普达电机年会庆典圆满结束!

2024-01-18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得普达 来源:得普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华秋实,时光流转不息,我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24年1月16日公司举办的一场气势磅礴、寓意深远的年度盛典。主题为“15年同舟共济砥砺前行”的年会如期而至,标志着公司的成长历程再添浓墨重彩...

春华秋实,时光流转不息,我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24年1月16日公司举办的一场气势磅礴、寓意深远的年度盛典。主题为“15年同舟共济砥砺前行”的年会如期而至,标志着公司的成长历程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得普达家庭大合影

回首过去的岁月,我们曾肩负着共同的使命,勇敢面对一道道挑战,共同将企业的事业版图不断拓宽。正是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攀登了高峰,穿越了风雨,留下了点滴的汗水和拼搏的足迹。这一切的努力,汇聚成了我们共同创造的辉煌历程。

而此刻,我们再度携手前行,凝聚着更为强大的力量,坚定着更为深厚的信念。年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辛勤努力的深情回顾,更是对新一年充满憧憬的热情期许。我们共同描绘未来的蓝图,相信在共同奋斗下,公司将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们怀揣着对未来的信心,继续共同努力,创造更多的成功,为公司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愿每一个员工都能成为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颗璀璨星辰,照亮前行的路途。

在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辉煌篇章!

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专业从事电动汽车驱动总成系统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51000多平方米,厂房面积22653平方米。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称号;2022年8月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知识产权等近50余项。其中:TPC国际专利技术1项,知识产权14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商标权1项,另有多项发明专利已经受理,先后承担了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省市科技创新项目12项,其中国家级项目2项其研制的电动汽车多功能电机通过了山东省科技厅产品成果鉴定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取得了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强制性认证和欧盟CE认证,建立了产品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

中国汽车新能源电机电控产业联盟联合发布的2021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发展白皮书》中,在中国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智能网联企业产业链入围的72家企业中,得普达电机排名第20位。

普达作电机为国内主要的电动汽车驱动系统制造商,致力于打造轻型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第一品牌,时刻将客户和满足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我们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都将使得普达技术成为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