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仙工智能与波兰头部集成商 PROMAG 达成战略合作

2024-01-18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引领者仙工智能宣布与波兰领先的智能仓储与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PROMAG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推动波兰智能仓储与物流的革新探索,为波兰及欧洲地区终端客户数...

近日,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引领者仙工智能宣布与波兰领先的智能仓储与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PROMAG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推动波兰智能仓储与物流的革新探索,为波兰及欧洲地区终端客户数智化转型带来更多新选择。

PROMAG 作为波兰拥有 40 年发展历史的智能仓储与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始终秉持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经营理念,为货物的厂内仓储和物流提供全面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从最初的概念方案到设计生产,再到组装调试,PROMAG 均可提供全面且精细的多重支持。

PROMAG 生产基地占地面积 15000㎡,在波兰全国拥有 10 家分支机构,服务全球超过 10 万个厂内智能仓储与物流项目,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和成熟的业务网络让其成为波兰智能仓储与物流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

作为国内移动机器人控制器领域的领军企业,仙工智能将为 PROMAG 提供基于 SRC 控制器为核心的一站式造车解决方案,方案内涵盖造车软硬件产品,还将提供免费系统的工程师培训课程,助力 PROMAG 更加轻松制造更种类型移动机器人,拓展更多厂内物流应用场景。此外, PROMAG 还将获得仙工智能合作伙伴车型库资源,以及强大的移动机器人产业链厂商资源,为 PROMAG 制造和选用移动机器人提供有力支持。

▲ 仙工智能一站式造车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合作,一方面助力 PROMAG 提升智能仓储与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品质和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其在波兰及欧洲地区领先的市场地位;另一方面也为仙工智能提供了进入波兰及欧洲地区的优质渠道和市场资源,助力仙工智能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

未来,双方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波兰及欧洲地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性能、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共同推动智能仓储与物流行业迈向更高水平。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