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于AGV/AMR智能、安全、超紧凑驱动器

2024-01-16 09:4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 年在德国纽伦堡 SPS 展览会再次为众多参观者提供了数字自动化领域的开拓性创新和智能解决方案。Ketterer Antriebe (德国凯特勒·安特里贝驱动系统公司)展台上的亮点无疑是集成了 Circ...

2023 年在德国纽伦堡 SPS 展览会再次为众多参观者提供了数字自动化领域的开拓性创新和智能解决方案。Ketterer Antriebe (德国凯特勒·安特里贝驱动系统公司)展台上的亮点无疑是集成了 Circulo 9 运动控制器的 i-Wheel Clever 轮毂驱动装置--自动导引车(AGV)的理想驱动解决方案。超紧凑设计、高功率密度、智能运动控制器和经认证的安全功能的完美结合,不仅确保了展会参观者的积极反应,也使 i-Wheel Clever 成为 AGV 和 AMR 开发和设计人员的首选。

无论是在生产、仓储还是物流领域,AGV 和 AMR 在智能工厂中都发挥着决定性作用。它们优化了材料和部件的内部运输,实现了订单拣选自动化,优化了物料流,并以高效、经济和节省资源的方式管理仓库库存。AGV 提高了灵活性和安全性,改善了工作条件,从而提高了生产率。因此,AGV 在内部物流过程中越来越不可或缺,尤其是在熟练劳动力短缺的情况下。智能驱动解决方案是自动导引车(AGV)的基本组成部分。

"这正是我们的 i-Wheel Clever 轮毂驱动系统及其完全集成的运动控制器从传统系统中脱颖而出的原因。这种超紧凑的智能驱动系统可轻松集成到各种车辆设计中,而不会降低性能。最重要的是,大大减少的布线工作为用户带来了显著的附加值,并为电池管理系统(B+MS)创造了更多空间。这使得我们的 i-Wheel Clever 在 SPS 展会上大受欢迎。"Ketterer Antriebe 总经理 Odin Jäger 说。

结构紧凑,功能强大

通过 i-Wheel,Ketterer 开发出了超紧凑型轮毂电机。包括运动控制器在内,这种无齿轮 i-Wheel C 3213 扭矩电机的安装深度仅为 185 毫米,完全集成到轮毂中。与带齿轮级的传统驱动技术相比,没有额外的齿轮箱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磨损,并显著延长使用寿命。

奥丁-耶格尔(Odin Jäger)说:"尽管设计紧凑,但驱动装置的功率密度很高。例如,在速度方面就很明显:额定电流为 4.5 A,最高速度可达 10 km/h。此外,由于安装深度小,一个转盘上可以轻松安装两个驱动器。这意味着采用 i-Wheel Clever 驱动器的 AGV 可以轻松实现零转弯半径。"

永久温度监控确保运行安全。聚氨酯涂层确保了卓越的运行性能,几乎感觉不到噪音,从而减少了对员工的噪音污染。由于采用了 Ketterer 专利解决方案,运行表面可以在现场快速、轻松地更换,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维护时间。

i-Wheel 系列包括三种基本尺寸,可根据不同要求灵活定制。集成运动控制器的巧妙解决方案最初仅在 i-Wheel 系列的中等尺寸中实现,最大轴荷载为 2,500 N。另外两个最大轴荷载为 800 N 和 7,500 N 的性能级别也在规划阶段。

最高性能的驱动控制

Synapticon 的 Circulo 9 运动控制器设定了驱动控制的新标准,将 i-Wheel Clever 变为用于 AGV 和 AMR 的智能且功能可靠的驱动系统。它具有十多项经认证的安全功能(SIL2、Pl-d)和一个高速 EtherCAT 接口,可提供最高性能、低延迟和可忽略不计的抖动。用户友好的参数设置和调整软件使其与 AGV 系统的集成简单高效。使用标准插头和电缆,无需在车辆上进行复杂的适配,使无缝集成变得更加容易

该系统标配一个高分辨率绝对编码器,采用模型预测和现场导向技术,可实现高效率和最大带宽。为进一步提高安全性,还可在驱动装置中集成带节能模式的紧急制动装置。

面向未来,适应性强

"i-Wheel Clever 为自动导引车的驱动技术设定了新标准,"Odin Jäger 坚定地说。"结构紧凑、易于维护的直接驱动与智能动力控制相结合的众多优点,使该系统对 AGV 的开发者和设计者极具吸引力。i-Wheel Clever 代表着智能、安全和超紧凑的移动性,是高效设计先进物流流程的关键。

LogiMat 上的i-Wheel Clever

Ketterer 还将在即将于 2024 年 3 月举行的 LogiMAT 展览会上展示 i-Wheel Clever,展台位于 7 号展厅 G 07 号展台,强调该驱动系统在 AGV 开发中的先驱地位。请于 3 月参观 LogiMAT,现场体验 i-Wheel Clever,并在塑造内部物流未来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Ketterer 的驱动装置可在全球范围内移动建筑部件、工业设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家具和护理解决方案。手动或使用电机。这家家族企业是该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之一。Benedikt Ketterer 于 1832 年在黑森林建立了自己的钟表作坊,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与现在一样,创新实力、质量思维、精确性和重新定位的勇气是公司理念的一部分。Ketterer 公司始终坚持在黑森林地区发展,目前约有 200 名员工在富特万根工作。

2015 年以来,Ketterer 专注于四个细分市场:

●人体工程学专业产品为办公室、车间、实验室、学校等提供可调节高度的工作站。

●人体工程学家居与护理为家居和厨房家具以及医院、护理、康复和残疾领域的应用提供创新的驱动解决方案。

●为建筑物和广场遮阳,并为门窗、大门和活动隔断提供驱动装置。

● 工业传动为仓储和运输物流以及工厂和机械工程提供合适的传动装置。

Ketterer 的专家在经过验证和广泛使用的标准组件的基础上,开发和生产根据应用量身定制的驱动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为办公室和车间工作场所以及遮阳系统和建筑技术提供客户特定的驱动解决方案。通过创新作为一种传统,我们还成功地将自己确立为自动导引车(AGV)以及输送机技术以及工厂和机械工程领域的专家和问题解决者。

自 Benedikt Ketterer 于 1832 年创立以来,创新、精确和环保承诺的精神已成为我们公司的传统。从早期的黑森林精密机械开始,我们今天仍然作为一个家族经营的全球参与者开发和生产。所有这一切都得益于出色的质量管理和敬业的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