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金华:AGV智能工厂生产忙

2024-01-15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网报道 来源:人民网报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1月10日,浙江省金华市金义新区润马光能集团金华工厂智能化生产车间里,AGV(自动导引运输)小车忙碌穿梭在生产单元之间。2023年11月,润马光能集团金华工厂一期TOPCon高效电池及组件项目正...

2024年1月10日,浙江省金华市金义新区润马光能集团金华工厂智能化生产车间里,AGV(自动导引运输)小车忙碌穿梭在生产单元之间。

2023年11月,润马光能集团金华工厂一期TOPCon高效电池及组件项目正式投产。达产后,将有力推动新区构建新能源及其上下游全产业链集群,打造新能源产业新高地。近年来,浙江省金华市金义新区聚焦“3+3”产业新格局,重大项目持续突破,逐步形成了以新能源汽车及其上下游、信创及视频类硬件、高端装备制造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初步形成了电池片、光伏组件、光伏设备等较为完整的全产业链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