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兰剑智能获“最佳合作伙伴”奖!来自“中华老字号”客户的公开表彰

2024-01-10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兰剑智能 来源:兰剑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2月29日,山东宏济堂制药莱芜智能制造项目投产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济南市莱芜区举行。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林茂,本项目商务负责人江灿、实施负责人仇传魁等一行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作为该项目中...

2023年12月29日,山东宏济堂制药莱芜智能制造项目投产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济南市莱芜区举行。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林茂,本项目商务负责人江灿、实施负责人仇传魁等一行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作为该项目中整套智慧物流系统提供商,兰剑智能凭借创新的解决方案、优质的实施交付能力,在本次典礼上受到客户公开表彰,获“最佳合作伙伴”荣誉。该项目也是兰剑智能在中药工业行业的首个案例,获此殊荣,倍感荣光!

项目实施负责人仇传魁(右二)代表兰剑领取荣誉

伴随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快速发展,中医药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已成为一种趋势,这也正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07年,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基础上,高起点建立了现代化的宏济堂中医药健康城,完成了由传统制造型向科技先导型的跃升。

本次正式投产的山东宏济堂制药莱芜智能制造项目,正是顺应中医药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时代所驱,立足打造全国智能化中药生产一流园区。项目总投资18.3亿元,项目占地约213亩,规划建筑面积18.8万㎡,主要用于口服液、中药固体制剂生产。

项目中采用“5G+工业互联网”智能技术,结合先进的精益生产、数字孪生、物联网、供应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引进MES、SCADA、WMS、WCS等数字化管理系统,实现整个园区信息的全部数字化采集,实现中药生产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打造了中药现代化生产的全新场景。

智能制造的实现离不开智慧物流系统的关键支撑。作为全流程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兰剑智能在本项目中从客户深层需求出发,为客户打造了拥有GMP、GSP双认证的超大规模智能化立体仓库及产线智慧物流系统。

兰剑智能为该项目打造的综合智能仓和成品智能仓中共计应用了17套24米高的堆垛机系统,可实现3.5万余货位的存储量。此外,31台提升机的高速提升系统,20台AGV的智能搬运系统、2000多米长度的分布式输送系统以及5套智能拆码垛系统等都在本项目中实现了充分应用。

本项目中各环节、各系列智能物流机器人实现了最大化柔性组合,助力客户该项目中原辅料包材物流、车间生产成品下线输送、成品仓储以及分拣发货等全流程物流环节的自动化、智能化,最大化实现了降本、提质、增效。

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和济南市重点项目,山东宏济堂制药莱芜智能制造项目的顺利投产,以全新的中药数字化智能制造场景,为中医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工业案例。

深耕医药行业二十载的兰剑智能,目前已成功打造了覆盖医药生产、医药流通、医药零售等医药行业全流程全场景的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及众多项目案例。而山东宏济堂制药莱芜智能制造项目的顺利投产,又为兰剑智能医药行业案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未来,兰剑智能将“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继续深耕医药及大健康产业领域,用持续创新的物流技术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医药供应链体系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服务“健康中国”建设!

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国内领先的全流程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兰剑攻坚5大物流领域,拥有100余项自主创新成果及多项国家级荣誉资质、自建高科技物流装备与技术产业园区,业务涵盖物流系统从规划设计到建设运行的全产业链,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医药、电商、烟草、电力、快运、机械、交通、服装、教育、军工等各个行业,是目前国内少数实现物流设备(多穿系统&堆垛机系统)整体出口海外发达国家的厂商。

兰剑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的“双软”认证,通过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T28001-2001认证、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认证、CMMI3级认证,集成化物流系统软件IMHS、网络化节点控制器、网络化仓储物流管理系统、物流咨询规划系统、快速货运信息系统等拥有国家软件著作权,目前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持 续 创 新

“惟有创新”是兰剑自成立之初就一直秉持的发展理念,是兰剑保持高速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逐渐积累、沉淀,形成了兰剑自有的基于并行分拣、预分拣缓存、矢量一致化的快速分拣理论和基于密集仓储、储分一体、SKU一元化的主动式仓储理论等原创性物流理论体系,引领了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与山东大学等多所国内著名高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共同承担了国家省、市、区等二十多项科研攻关课题,保持了国内同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

快 速 发 展

全国有几百家客户使用兰剑的物流规划设计、高端物流软件和物流分拣设备,形成了面向不同行业的成熟有效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十年磨一剑”,2002年,兰剑成立十周年之际,获得科技风险投资,进入快速发展阶段;2012年,兰剑成立后的第二个十年,完成股份制改造,迎来新的发展时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