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众仓机器人回顾丨2023行稳致远,2024笃行向前!

2024-01-10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众仓机器人 来源:众仓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悄然落幕,回首过去这一年,对于无人叉车行业而言,是创新引领的一年,是逆势增长的一年,更是整个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一年!面对日益激增的市场需求,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众仓机器人在过去一...

2023悄然落幕,回首过去这一年,对于无人叉车行业而言,是创新引领的一年,是逆势增长的一年,更是整个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一年!

面对日益激增的市场需求,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众仓机器人在过去一整年内行稳致远,一方面技术创新不断,一方面稳定开拓产能,另一方面更实现众多领域内的项目高质量落地,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自动化、智能化、智慧化的仓储与物流模式,推动客户企业实现稳步增长!

下面,一起来回顾关于众仓的2023关键词!

关键词:技术创新 持续曝光

2023,对于众仓而言是更“闪耀”的一年!

年末,众仓机器人携多款无人叉车AGV产品及自研机器人调度系统RC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WMS惊艳亮相世界智能制造博览会,全方位展示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与创新成果。

会上,众仓分别接受了《央视》、《镁客网》、《硅谷》等知名媒体的采访,持续在多媒体平台曝光,通过传播新技术创新、产品革新,为推动整个智能仓储物流行业的发展更添一份力量!

关键词:高效落地 稳中取胜

2023,对于众仓而言是更“稳定”的一年!

众多行业领域、众多地区、众多场景下,各类项目稳定落地,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医药行业案例 

  • 解决方案:窄通道堆高无人叉车PG-S14

  • 系统配置:智能调度系统RC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WMS、智能仓储作业系统OMS

  • 案例丨众仓机器人助力冷链模式创新,「疫苗冷库」智能化解决方案

    五金行业案例

  • 解决方案:定制型滚筒式AGV+双深位料箱AGV

  • 系统配置:智能调度系统RC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WMS

  • 案例丨升级智能仓储物流体系,「注塑与五金」行业迎来新发展

    烟草行业案例

  • 解决方案:窄通道堆高无人叉车PG-S14、搬运无人叉车PG-CD15

  • 系统配置:智能调度系统RCS

  • 案例丨柔性方案重塑智能物流场景,众仓机器人赋能「烟草企业」增速提效

    电力行业案例

  • 解决方案:全向前移无人叉车PG-CQD20

  • 系统配置:智能调度系统RC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WMS

  • 案例丨智能化破局,众仓机器人助力电力行业提速增效

    关键词:拓新增产 行而不辍

    2023,对于众仓而言是更“开拓”的一年!

    全新办公总部启用,为核心研发技术人员提供更优越的办公环境;全新测试工厂启用,为各品类产品交付奠定更高品质的基础。同时,众仓智能智造基地落地于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占地面积逾6300㎡,目前,各项生产设备陆续进场启用,助推产能突破式增长,全面打通研发、生产、智造全过程产业链,持续推动产业升级,助力企业高速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关键词:凝心聚力 众赴未来

    回顾2023,在时代的机遇和挑战中

    众仓见证变化,持续探索创新

    众仓守正笃实,迎面各项挑战

    高曝光、稳落地、再拓产

    2024

    众仓将凝心聚力,坚守更高的标准

    持续成长,笃行向前!

公司简介

南京众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众仓科技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核心算法和控制技术,自主研发了智能叉车AGV、AGV调度系统、仓储控制系统、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等一整套智能仓储物流软、硬件系统。

众仓科技研发团队组建于2016年,公司正式成立于2018年,核心研发成员来自于211,985等知名高校,硕士学历占比60%,研发实施团队就业经历丰富,成员多来自中兴、华为、苏宁等知名企业,具有丰富的研发和项目经验。

众仓科技以叉车AGV系统为核心,致力于为生产制造及仓储物流企业提供最具生产力的智能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加速实现仓储物流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公司成立至今,产品及服务已在地铁、物流、制造等垂直行业领域的数十家客户得到应用,积累了丰富的实施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