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易行机器人|通用控制器打破移动机器人的壁垒

2024-01-08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小易 来源:小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移动机器人,是智能机器人领域发展的重要分支。在移动能力发展初期,满足了工业和物流领域大量且繁重的物料搬运和周转的需求,以AMR、无人叉车为代表的新一代移动机器人开始登上舞台,并开始在物流...

移动机器人,是智能机器人领域发展的重要分支。在移动能力发展初期,满足了工业和物流领域大量且繁重的物料搬运和周转的需求,以AMR无人叉车为代表的新一代移动机器人开始登上舞台,并开始在物流、商业服务等更多场景中实现落地应用。但是目前移动机器人领域依然面临着核心问题的困扰,以研发为中心的易行机器人选择攻克难题为移动机器人扩大领域,在通用控制器系列产品ECO400与精简款ECS100解决了移动机器人产品的5大核心问题。

导航问题

自主导航行驶功能

作为移动机器人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功能——自主导航,它是体现移动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关键一环,同时它也是机器人具有完成移动作业的基本性能。当机器人处于未知复杂环境中,经过自身携带的传感器对周围环境感知,获取环境数据进行处理以达到预期目的。在这种情况下,易行机器人兼容的多种自主导航功能,如激光SLAM导航、反射板导航、二维码导航、导航定位等导航方式,使得移动机器人在行走过程中不会迷失方向,优化路线避免与其他障碍物相碰撞,最后顺利到达指定地点完成工作任务。

运动控制问题

解决机器人运动控制问题

移动机器人运动系统的可控性、协调性程度将直接影响机器人整体的功能,在许多领域也都引入了移动机器人来协助人类来完成一些高危、繁琐、超重的工作。在不同的领域,搭配不同的底盘,易行机器人在底盘兼容能力方面,完全满足AGV/AMR各种非标定制场景,可大幅缩短部署时间;在模式上,易行可支持自主避障模式、巡线模式、避障巡线混合模式、双舵轮模式、差速运动模型等多种运动模型,来更好的发挥机器人智能化、柔性化的优势。

自主充电问题

解决机器人充电问题

使用移动机器人时,可以持续长时间运行,在没有运行任务时,也可以自行充电,确保工作流程,增加效率,从而降低人工成本。

安全防护问题

机器人的安全防护问题

移动机器人安全防撞技术有很多种,大致分为非接触式和接触式防撞技术,易行机器人掌握多种防撞技术,以3D视觉立体安全防护/避障识别、激光避障、超声波、光电、机械防撞等多种安全防撞技术,通过传感器探测障碍物与机器人的距离来提前感知预防相撞;在不同环境下易行机器人设计不同需求的避障方案,更好的适应工作环境,以达到安全可靠的运行。

通信问题

机器人的通信问题

在移动机器人的通信方面,易行机器人支持外接WIFI,4G通信、5G通信模块。

针对以上移动机器人产品的5大问题,易行机器人以技术为根本、需求为向导,自主研发通用控制器系列ECO400与精简款ECS100,支持二次开发,降低成本,为行业解决痛点推动移动机器人的落地应用。

是国内领先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研发销售无人叉车、激光导航AGV、移动机器人、智能搬运系统及配套操作软硬件,为移动机器人(AGV)整机厂商提供核心技术模块及开发支持,为工业集成商、自动化行业、仓储物流行业提供自动搬运解决方案。

易行机器人团队是由机械设计、嵌入式软硬件、交互软件、控制算法、建图导航算法等机器人核心模块的开发人员组成,对移动机器人事业具有极大的热情和信念,具有丰富的机器人产品开发经验与技术能力。

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主要有:激光导航自动叉车系列、移动服务机器人底盘、运动控制器、激光导航套件和调度系统,已服务于大量客户并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