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芬兰赫尔辛基的自主客运渡轮Callboats开始投入运营

2024-01-02 14:3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一艘商业运营的自主电动船正在赫尔辛基进行试验。Callboats 的电动船可通过应用程序订购,将芬兰首都与附近的一组岛屿连接起来。从 A 地到 B 地的电动和自动驾驶——这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是...

第一艘商业运营的自主电动船正在赫尔辛基进行试验。Callboats 的电动船可通过应用程序订购,将芬兰首都与附近的一组岛屿连接起来。

从 A 地到 B 地的电动和自动驾驶——这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是可能的。或者至少几乎。Callboats 公司的自动驾驶太阳能船正在那里进行测试。由于目前的法律情况,自动水上出租车仍然必须由至少一名人类船员陪同,但不再由船长陪同。

CAT10 L 船可容纳约 30 名乘客。据媒体报道,在试运行中,目前只允许十名乘客登机。该船由四台电动机提供动力,每台电动机功率为 10 kW。电力部分来自屋顶上的 1.5 kW 太阳能电池(约 8 至 10 kWh/天),部分来自 60 kWh 电池。自动渡轮的最高速度为 17 公里/小时。

目标是降低客运渡轮的价格。这是因为船长的工资——无论如何都不够——占成本的70%。

Callboats 进行了一年的测试,船上有一名船长。现在,它们只能由人类通过无线电链路控制。它们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调用,将赫尔辛基与科蒂洛托岛、维拉洛托岛和马尔卡萨里岛连接起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