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anctuary Phoenix™仿人通用机器人入选《时代》周刊2023 年最佳发明榜单

2024-01-02 14:2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anctuary AI公司之Phoenix™是榜单上唯一一款仿人通用机器人,在获得 "LinkedIn顶级初创企业 "称号几周后,Phoenix™又获得了这一殊荣。Sanctuary AI 公司,一家致力于在通用机器人中创造世...

Sanctuary AI公司之Phoenix™是榜单上唯一一款仿人通用机器人,在获得 "LinkedIn顶级初创企业 "称号几周后,Phoenix™又获得了这一殊荣。

Sanctuary AI 公司,一家致力于在通用机器人中创造世界上第一个类人智能的公司,荣登《时代》周刊 2023 年度最佳发明榜单,该榜单收录了 200 项改变我们生活的非凡创新。Sanctuary AI 公司的第六代通用机器人 Phoenix™ 具有类人智能和人形体态,专门用于执行工作任务,因此获得了认可。Phoenix 是榜单上唯一的仿人通用机器人,也是竞争激烈的机器人类别中唯一获得认可的加拿大公司。Sanctuary AI 通过提供一种能够学习体力劳动任务并在动态环境中工作的自主劳动力解决方案,帮助解决了随着出生率下降和大量人口进入退休年龄,企业面临的日益严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在过去几年中,许多流行和成功的机器人都属于特殊用途机器人,而 Sanctuary AI 与行业内其他机器人的不同之处在于其 "通用 "的字面意思。凤凰由开创性的独特人工智能控制系统 Carbon™ 提供动力,身高 5'7",体重 155 磅,拥有业界领先的机械手,自由度更高(共 20 个自由度),其灵巧性和精细操作能力可与人类的手媲美。 Carbon 融合了现代人工智能技术,可将自然语言转化为现实世界中的行动,其推理、任务和运动计划既可解释又可审计,使 Phoenix 机器人能够像人一样思考,然后采取行动完成工作任务。

"我们的使命和工作得到了《时代》周刊的认可,我们感到无比荣幸。Sanctuary AI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eordie Rose 说:"随着出生率持续下降,仅在美国就有近 1000 万个工作岗位空缺,如果没有像 Phoenix 这样的技术型解决方案,当前的劳动力挑战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加严峻。正如我们的早期客户已经看到的那样,Phoenix 拥有业界领先的机器人手,具有类似人类的灵巧性、精细操作和触觉,是执行工作的独一无二的选择。Sanctuary 技术已成功部署到商业场所,这证明了我们专有的人工智能训练过程是有效的,该技术在商业上是可行的。我们将继续坚持不懈地努力,乐观地追求创造一个人人都能更安全、更高效、更可持续地工作的未来。"

为了编制最佳发明榜,《时代》周刊通过在线申请程序,向《时代》周刊在世界各地的编辑和记者征集提名,特别关注人工智能、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等不断发展的领域。然后,他们会根据原创性、有效性、雄心和影响力等关键因素对每项候选发明进行评估。

对于这份新名单,《时代》周刊的编辑们写道:"结果是一份由 200 项突破性发明(和 50 项特别提名发明)组成的名单--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改变游戏规则的娱乐场所和一种新的形状--这些发明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娱乐方式,以及对可能事物的思考。"

这一成就是 Sanctuary AI 重要一年中的最新里程碑。年初,Sanctuary AI 完成了其通用机器人的前两个客户部署。公司还公布了其技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包括 Apptronik、Cycorp、Exonetik 和 HaptX 等公司。不断壮大的 Sanctuary AI 团队最近搬进了先进的办公和实验室空间,该公司还被 LinkedIn 评为 2023 年最佳初创企业。

Sanctuary AI 成立于 2018 年,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Sanctuary AI 的使命是在通用机器人中创造世界上第一个类似人类的智能,帮助我们更安全、更高效、更可持续地工作,帮助解决当今许多组织面临的劳动力挑战。Sanctuary AI 的客户和投资者不断增加,遍布加拿大、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各行各业。

Sanctuary 团队成员创建了 D-Wave(量子计算行业的先驱)、Kindred(首次在生产机器人中使用强化学习)和 Creative Destruction Lab(开创了科学商业化的革命性方法,以改善人类生活)。凭借在亚马逊、惠普、IB+M、微软和三星等初创企业和技术领先企业的工作经验,该团队在推出具有市场决定性意义的创新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而这些创新都植根于之前尚未解决的深层次科学问题。

Sanctuary AI是一家致力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研发的加拿大公司,专注于创建能够执行复杂任务并在各种环境中与人类互动的高级人形机器人。该公司的愿景是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融合,推动人类和机器人之间的协作,以解决一些世界上最紧迫的问题,并提高生产效率和生活质量。

主要产品和技术

Sanctuary AI的核心产品是高度先进的人形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设计用于模仿人类的动作和决策过程,能够在多种工作环境中执行复杂的任务。这些机器人结合了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传感器技术和机械工程设计,使它们能够理解并适应其周围的环境,进行自主学习,并以人类无法比拟的精度和效率完成任务。

应用领域

Sanctuary AI的人形机器人被设计用于多个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医疗保健:在医疗环境中提供辅助,包括手术辅助、病人护理和实验室工作。

高风险作业:执行危险或对人类不安全的任务,如化学品处理、灾害响应和高空作业。

服务行业:在零售、酒店和客户服务领域提供支持,改善客户体验。

研究和教育:作为研究工具和教育平台,帮助学习和实验人工智能及其在现实世界中的应用。

创新和愿景

Sanctuary AI致力于不断推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边界,其创新在于整合先进的AI算法和机器人设计,创造出能够与人类安全互动、协作的机器人。公司的长期愿景是建立一个人类与智能机器共存的未来,其中机器人能够释放人类潜力,处理重复性和危险的任务,让人类专注于创造性和战略性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