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Jackery 太阳能火星机器人荣获《时代》周刊 2023 年最佳发明奖

2024-01-02 14:2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Jackery是创新便携式电源和绿色户外能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庆祝成立11周年,Jackery推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产品--屡获殊荣的Jackery Solar Mars Bot。这一突破性创新荣获备受推崇...

Jackery是创新便携式电源和绿色户外能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庆祝成立11周年,Jackery推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产品--屡获殊荣的Jackery Solar Mars Bot。这一突破性创新荣获备受推崇的《时代》周刊 "绿色能源 "类 2023 年最佳发明奖,标志着公司在继续引领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非凡成就。

当今世界正面临着不断升级的能源危机和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开发可持续的高效能源解决方案势在必行。Jackery 的新产品 Jackery Solar Mars Bot 充分体现了公司为解决这些问题而创造环保解决方案的决心。

该荣誉由《时代》周刊每年颁发一次,今年共有 200 人获此殊荣,旨在表彰改变世界的杰出成就,被该杂志称为 "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 200 项创新"。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以智慧和创造力应对紧迫挑战的创新。这些创新横跨各个领域,包括技术、美容、医疗保健、食品、家居和娱乐。

在 "绿色能源 "类别中获奖的 Jackery Solar Mars Bot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不仅改善了我们的世界,还为更可持续、更环保的未来做出了贡献。

Jackery Solar Mars Bot 改变了需要获得可靠电力的户外爱好者的游戏规则。这款智能服务机器人可以在户外环境中自导航,跟踪亮光进行光伏发电或在指定充电桩充电,为露营、房车旅行、离网生活和紧急情况提供无忧电力。通过利用太阳能,Jackery 太阳能火星机器人为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和日益减少的化石燃料资源提供了一种可持续的环保解决方案,同时还确保了无缝和愉快的户外体验。

Solar Mars Bot 的自主导航能力得益于其智能传感器和运动规划能力。这些传感器使机器人能够识别最佳发电点,确保获取最大能量。此外,它还能避开障碍物,适应各种地形,因此用途广泛,能适应各种户外环境。

Jackery 太阳能火星机器人荣获《时代》周刊 "2023 年最佳发明奖",彰显了它在可再生能源和清洁技术领域的重要地位。在这个时代,创新对于应对能源危机和最大限度地减少碳足迹至关重要,它标志着向更可持续、更环保的解决方案的转变。

除了《时代》周刊颁发的奖项外,杰克里还获得了许多其他权威荣誉。例如,Jackery 太阳能发电机 2000 Plus 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 SEAL 可持续发展奖,公司还获得了 58 项国际设计大奖,包括红点奖、IF 设计奖和 A' 设计奖等杰出荣誉。

随着全球对清洁、可再生能源的迫切需求,Jackery Solar Mars Bot 代表着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它创新性地集成了太阳能、储能和自主移动规划功能,有望改变户外离网场景的供电方式。无论您是在偏远的露营地、举办户外活动,还是仅仅享受自由的旅途生活,Solar Mars Bot 都能确保您获得可靠、清洁的电力。

关于Jackery

Jackery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型便携式电源和绿色户外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2012年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全球最畅销的太阳能发电机品牌,其使命是为每个人、每个地方提供绿色能源。Jackery 于 2016 年推出首款户外便携式发电站,并于 2018 年开发出首款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2018年至今,Jackery全球销量已超过300万台,获得全球200多家授权媒体和机构的认可,并获得58项国际权威设计大奖。Jackery在全球范围内履行社会责任,与WWF、NFF、IRC等全球公益组织保持长期合作,为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等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和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