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terroll 推出新型自主移动机器人模块以扩展其 LCP 平台

2023-12-27 09:4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nterroll 开发了 LCP AMR Top 模块,这是专为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设计的尖端解决方案。与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公司合作开发,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自主物料搬...

Interroll 开发了 LCP AMR Top 模块,这是专为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设计的尖端解决方案

与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公司合作开发,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自主物料搬运需求。

据估计,到 2027 年,当前机器人市场的年增长率将超过 20%,这表明对协作机器人的需求不断扩大,机器人技术也将融入包括物流在内的各个领域。

轻型货物搬运

AMR 顶部模块可在AMR上搬运轻型货物,是 Interroll LCP 模块化平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模块提供功能齐全的界面,与AMR集成后可确保顺畅的物料流。最终用户可以信赖效率最高、集成过程极其简单的完整解决方案。

如今,AMR已广泛应用于物料搬运、生产、制造和货物运输等领域。

效率、多功能性和生产力

在需要扩展系统时,客户可以信赖快速的响应和交付时间。Amr LCP 由两部分组成,是完整的模块化轻型输送机平台的一部分。Interroll 的AMR输送机顶部模块是根据多年的输送机经验开发的,并集成到成熟的 LCP 解决方案中。Interroll 的终身服务团队将在 LCP AMR 顶部模块的初始安装和解决方案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为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提供支持。

Interroll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设在瑞士桑坦德林。该公司专注于产品,系统和服务,用于运输、分拍、存储和处理技术。Interroll 的产品组合包括驱动器、输送器滚筒、输送器模块、动态存储解决方案、自动化系统和电子控制系统。

成立于1959年的Interroll,其业务已扩展到全球超过30个国家,拥有约2000名员工。该公司以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著称,致力于提高客户的物流效率。Interroll 的客户包括众多著名的快递服务公司、超市连锁店、电子商务公司以及食品和饮料制造商。

Interroll 的产品因其高质量、可靠性和高效性而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公司不仅提供标准产品,还能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种不同的物流挑战。

Interroll 是一个在物料搬运领域拥有深厚技术积累和广泛市场影响力的国际公司,其产品和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客户提升物流效率和生产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