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蓝芯科技获“省研发中心”证书

2023-12-27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蓝芯科技 来源:蓝芯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蓝芯科技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正式颁发的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以下简称“省研发中心”)证书。省研发中心是浙江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

近日,蓝芯科技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正式颁发的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以下简称“省研发中心证书。

省研发中心是浙江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起重要推动作用。

省研发中心的申报对企业有诸多硬性要求,首先,必须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次,已建有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再次,对企业的研发投入、研发团队、专利数量,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均有严格要求。

作为国内新一代移动机器人(3D视觉感知)全球引领者和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蓝芯科技坚持以创新技术驱动企业发展,打造移动机器人核心技术LX-MRDVS®(蓝芯-移动机器人深度视觉系统),并将该技术转化为3D视觉感知移动机器人,广泛应用于光伏、3C、半导体、电池、包装、新能源汽车、精密仪器等制造业场景,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蓝芯科技入选“省研发中心”标志着企业的研发实力和产业化能力受到业界权威认可。企业将秉持让机器人“看懂”世界,服务世界的使命 ,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技术创新,增强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我国机器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蓝芯科技是新一代移动机器人全球引领者和制造业柔性物流解决方案一流提供商,成立于2016年,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中科院、复旦、浙大及国内知名机器人企业。公司以核心技术LX-MRDVS(蓝芯-移动机器人深度视觉系统)赋予机器人3D视觉感知能力,为制造业提供安全、稳定、智能的物流解决方案。行业聚焦3C、新能源(光伏/锂电)、包装,合作客户包括华为、中兴、比亚迪、德赛、美的、富士康、SHARP、LG新能源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