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ility Robotics在 Spanx 仓库运行物料搬运的人型机器人

2023-12-26 09:0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 GXO Logistics 所谓的 "概念验证试验 "中,一台以人为中心的机器正在佐治亚州 Flowery Branch 的 Spanx 仓库中搬运手提箱,该仓库由这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的全球性公司管理。据 GXO...

GXO Logistics 所谓的 "概念验证试验 "中,一台以人为中心的机器正在佐治亚州 Flowery Branch 的 Spanx 仓库中搬运手提箱,该仓库由这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的全球性公司管理。据 GXO 发言人 Fallon McLoughlin 称,这个 5 英尺 9 英寸的机器人在仓库中执行 "重复性任务",比如将物品搬到传送带上。

该公司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了解机器人完成这些任务的能力,从而有可能让人类腾出手来做其他更有价值的事情。随着项目的推进,机器将承担更多的角色。

Digit 的优点在于它的多用途性,因此它可以根据需要学习新的任务,而不是需要新版本的机器人来完成不同的任务。"McLoughlin 说。

几十年来,机器人一直是美国工厂的一部分。但它们大多不是用两条腿走路,用两只手臂举起箱子,用两只眼睛转动头部。换句话说,它们大多看起来就像机器一样。

据制造 Digit-the-robot(机器人)的美国俄勒冈州公司 Agility Robotics 的声明称,该机器人是仿人机器人,是 "第一款多用途、以人为本的工作机器人"。

McLoughlin 说,虽然这只是一个试点项目,但这台机器已经在做一些这样的工作了。

她说:"如果你在过去几周订购了一件 Spanx 产品,Digit 可能已经处理过了。"

长期以来,经济学家和其他人一直在猜测,当更廉价、更耐用、更可替代的机器可以胜任许多体力劳动时,人类工人的未来将何去何从。大肆宣传的人工智能(AI)的出现只会增加这种可能性。

一些具有乌托邦倾向的未来学家认为,不可避免的技术进步将赋予机器如此多的能力,以至于它们将有效地取代大部分劳动力。

Agility公司拒绝透露Digit-the-robot的成本。

但根据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以约 2 万小时的使用寿命估算的成本,它的运营成本约为每小时 10 到 12 美元,已经低于仓库工人工资的中位数。该公司表示,机器产量的增加将大大降低这一成本。

当被问及机器人是否比人类工人便宜时,Agility 公司发言人说:"我们不这么认为。部署 Digit 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员工,让他们从工作流程中省去一项重复性工作,从而可以专注于更复杂的工作。

这家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gility 希望打造的机器人合作伙伴能够 "增强人类劳动力,最终让人类变得更加人性化"。

乐观者认为,机器是人类的经济补充,能显著提高生产力和生活水平。虽然机器已经在许多工作中取代了人类,但迄今为止,人类仍在以创纪录的数量继续工作,像一个多世纪前自动化技术进入农场和工厂时一样,人们也在不断地转换角色。

但是,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一些专家表示,结果并不确定。

无论未来如何,它都在路上:Agility 公司表示,它将于明年初开设一家 "仿人机器人工厂"。该工厂每年可生产 10,000 台机器人。

敏捷机器人公司成立于2015年,最近在机器人腿部移动方面取得了科技突破,从而进入了新的市场。敏捷性的根源可以追溯到2000年代初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MellonUniversity)的共同创始人乔纳森?赫斯特(JonathanHurst)的博士研究(他和共同创始人之一达米安?谢尔顿(DamionShelton下文所示的ATRIAS和Cassie是俄勒冈州立大学动力机器人实验室在2009-2016年期间开发的,并获准用于商业化。我们在奥尔巴尼或的主办事处于2016年秋季开业,我们的东海岸地点于2018年6月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开业;自2017年年中以来,我们一直在向客户运送机器人。

ATRIAS(2015年)

ATRIAS是一个为期7年的研究项目的高潮,该项目旨在建立一种捕捉动物动力学的双足机器人。类动物动力学“免费”产生类似动物的能力。

Cassie诉1(2016年)

Cassie是根据ATRIAS的设计原则进行工程优化的结果;在为客户生产坚固的产品的同时捕捉动物般的动力学。Cassie v1被进一步完善为v3,该版本于2017年上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