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 200 个机器人大军生产汽车和沙拉!

2023-12-25 09:0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汽车公司刚刚推出了一家新工厂,里面有 200 台机器人在组装汽车。员工们则专注于更具创造性的工作。在大楼的屋顶上,机器人正在开垦菜园。现代汽车公司在其试验工厂安装了一支由 200 台机...

现代汽车公司刚刚推出了一家新工厂,里面有 200 台机器人在组装汽车。员工们则专注于更具创造性的工作。在大楼的屋顶上,机器人正在开垦菜园。

现代汽车公司在其试验工厂安装了一支由 200 台机器人组成的大军,来完成汽车组装这一重复性的繁重工作。仅这些机器人就承担了 60% 以上的工作,从而使员工能够专注于更具创造性和生产性的任务。现代汽车集团新加坡创新中心(HMGICS)于 11 月 20 日宣布建成,是一座巨大的七层楼工厂。

机器人大军造汽车、种庄稼

该试验工厂位于新加坡,现已全面投入运营。人类和机器人利用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协同工作。员工可以在机器人移动、检查和组装各种汽车部件时模拟任务。HMGICS 预计每年将生产多达 30,000 辆电动汽车,目前主要生产 Ioniq 5 和一系列自主机器人出租车。从 2024 年起,该工厂还将生产 Ioniq 6。如果经验令人满意,现代汽车将在其他工厂复制。

机器人种植的工厂菜园

工厂屋顶上的农场

令人惊讶的是,这座建筑并不仅仅用于汽车组装。在它的屋顶上有一条 600 米长的测试跑道,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由机器人辅助的 "智能农场"。这里种植着九种农作物。这个农场的出现似乎有些奇怪,但它是新加坡政府实施的一项计划的一部分。由于地质多岩石,该地区只有 1%的土地适合耕种。因此,90% 的粮食需要进口。这种作物将有助于提高当地的自给自足能力。政府的目标是在本十年末实现 30% 的产量。现代汽车公司的部分农产品将供应给当地社区,并将用于供应公司内部的一家餐厅。

现代汽车集团的企业形象代表了现代汽车集团“以独创的思维创造新的未来,不断挑战新的领域,实现人类的梦想”的经营理念。

笔直的水平线表达了我们坚定不移的责任感,我们实现可能性的意愿,以及对人类的尊重。它象征着我们创造更美好未来的道路。

“现代”这个词从海洋的地平线上升起,象征着挑战、创新和信心。

主色调“现代蓝”象征着希望、机遇和信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