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型拣选机器人推出机器人订单拣选系统

2023-12-21 09:2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ecalux正在为其拣选机器人系列增加一个新的型号。这种关节臂采用了西门子的 Simatic Robot Pick AI 技术,利用深度学习算法实现订单拣选过程的自动化。美加乐提供两种协作拣选解决方案:一种...

Mecalux正在为其拣选机器人系列增加一个新的型号。这种关节臂采用了西门子的 Simatic Robot Pick AI 技术,利用深度学习算法实现订单拣选过程的自动化。美加乐提供两种协作拣选解决方案:一种是与人类操作员共享工作空间的协作机器人,另一种是专为高性能拣选站设计的完全自主的协作机器人。该机器人由美加乐位于巴塞罗那的技术中心开发,专为全天候使用而设计,每小时可进行多达 1,000 次拣选。据美加乐公司称,它能够处理多种产品,适用于所有类型的仓库和行业。

三维视觉和人工智能

安装在协作机器人分拣仓上方的摄像头可自动捕捉产品的三维图像。选中商品后,协作机器人会将其放入专为订单分拣设计的容器中。当收到新的货箱时,视觉系统和西门子人工智能算法会识别其中的物品,并确定最佳的拣选方式。Mecalux 的管理软件会根据产品类型自动调整抓取系统。该公司表示,它已开发出一种算法,可确保铰接臂将每个物品放在正确的位置。

"人工智能算法经过数百万件物品的预先训练,能够在几毫秒内定位机械臂,实现安全、无碰撞的拣选,无论物品的排列方式如何。"西门子数字工业(西班牙)公司首席执行官 Jose Ramón Castro 解释说:"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就像大脑一样,实现了智能拣选过程。"

Mecalux是存储系统市场的领先公司之一。它专门从事金属货架、自动化仓库和其他存储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Mecalux是西班牙领先的存储公司,在该领域排名世界第三,销往70多个国家。

公司的主要地位基于其对业内最先进技术的应用,以及其在西班牙、法国、葡萄牙、意大利、德国、斯洛伐克、比利时、荷兰、英国、捷克共和国、波兰、阿根廷、乌拉圭、秘鲁、巴西、智利、巴拿马、墨西哥、加拿大、土耳其和美国的广泛分销网络。

该集团拥有11个生产中心:西班牙(巴塞罗那,希洪和帕伦西亚),波兰(格利维采),美国(芝加哥,萨姆特和庞蒂亚克),墨西哥(蒂华纳和马塔莫罗斯),巴西(圣保罗)和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每个中心的战略位置都为当前和潜在的市场提供快速,灵活的服务。

Mecalux集团的增长和发展基于:开设新分支机构,扩大其销售分销网络,投资R + D,其自动化仓库部门以及物流门户Logismarket。自50年前成立以来,这种方法保证了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客户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