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速递 | 客户认可、携手发布行业标准、斩获海外大奖!

2023-12-21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灵动科技ForwardX 来源:灵动科技ForwardX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灵动科技助力东风乘用车,打响制造总部智慧物流的“第一枪”」随着东风乘用车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和新能源技术的广泛应用,传统的物流配送(人工牵引车上线)模式已无法满足当下需求。围绕东风乘...

灵动科技助力东风乘用车,打响制造总部智慧物流的“第一枪”

随着东风乘用车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和新能源技术的广泛应用,传统的物流配送(人工牵引车上线)模式已无法满足当下需求。围绕东风乘用车新能源“跃迁行动”,东风乘用车供应链管理部牵头,联合技术部和工厂自动化、智能化、标准化、数字化四个方向出发,与灵动科技共同合作建立了新型的厂内物流模式——通过引用灵动科技的视觉+激光SLAM导航AMR,实现焊装地板供给无人灵动科技AMR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定位技术和智能算法模型,实时监控物流配送状态,并自动调整。通过绑定“人、机、料”信息,提高人员运作效率、精准任务发布、精益库存控制,最终实现一体化管理。

东风乘用车:不光carry零部件,还在carry智慧物流!

该项目的成功运行是东风乘用车向数智化物流转型的新起点,将为后续包括焊装侧围线、车门分装线等工程提供智慧物流样板,同步推进三个工厂焊装车间的物流自动化项目。同时,供应链管理部也针对总装车间制定了全面的智慧物流方案,届时,东风乘用车将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标杆工厂。

灵动科技携手行业伙伴共同发布AGV机器人接入标准

最近,边缘计算产业联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华为、灵动科技等多家终端用户、机器人厂商和研究机构联合起草了《云端控制平台与物流自动导引车通用接口指南》,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以及绿色计算产业联盟、边缘计算产业联盟主办的「2023年计算产业生态大会」上发布!灵动科技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AMR)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是该协议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旨在将相关的经验贡献给行业,促进我国机器人行业的蓬勃发展。

在物流、制造和零售等领域,自动导引车(AGV)已经成为高效生产的关键工具,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并得到广泛应用2022年,我国AGV销量为93000台,同比增长29.2%;销售规模为185亿元,同比增长46.8%;海外销售规模为36亿,同比增长44%。

尽管AGV技术被广泛应用,却缺乏调度系统与AGV之间的统一接入协议。制定一套全面、深入、适用各种环境和物流领域的调度系统与AGV的协议,对于统一调度系统与设备之间对接,提升AGV的效率、稳定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统一的协议标准不仅明确AGV供应方的责任,同时也为AGV需求方提供保障。

「灵动科技牵引式AMR获得美国权威媒体

2023年度最受读者欢迎产品大奖」

近日,凭借创新的方案设计和优异的客户价值,灵动科技的牵引式AMR荣获美国行业权威媒体Material Handling Product News联手 Material Handling 247主办推出2023年最受读者欢迎产品奖该奖项旨在表彰世界各地的优秀机器人或自动化系统的创新成果;此次获奖彰显了灵动科技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的高度的认可和影响力。

灵动科技(ForwardX)由前Oracle SaaS产品负责人Nicolas Chee于2016年创立,ForwardX是AI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拥有140项专利申请和180多个团队,拥有120名工程师,其中包括10位博士学位。屡获殊荣的工作表明,我们由世界顶尖的计算机视觉科学家和机器人专家组成,我们的团队成员来自世界顶尖的大学和领先的公司,例如获得了TRECVID的2个一等奖和IEEE的VOT-RT的一等奖。此外,我们已经在行业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目前为多家财富500强公司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全球第一和第三大3PL公司。

ForwardX Robotics总部位于北京,在圣地亚哥和凤凰城设有美国办事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