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avoye 为沙特阿拉伯 iHerb配送中心提供设备

2023-12-21 09:1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X-PTS 穿梭技术是该设备的核心总部位于法国第戎的内部物流集团将为 iHerb(一家专门销售保健产品的市场)未来的中东配送中心实现自动化。Savoye 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分部宣布与 CJ Logistics ...

X-PTS 穿梭技术是该设备的核心

总部位于法国第戎的内部物流集团将为 iHerb(一家专门销售保健产品的市场)未来的中东配送中心实现自动化。

Savoye 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分部宣布与 CJ Logistics 签订了一份 "重要合同",CJ Logistics 是 iHerb 选择在利雅得运营其电子商务平台的物流供应商。该配送中心占地面积 30,000 平方米,将储存 30,000 多种健康和保健产品,并运往中东和非洲国家。该配送中心将于 2024 年年中投入运营,是沙特阿拉伯 2030 愿景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将沙特阿拉伯王国打造成为该地区的供应链枢纽。

对 Savoye 而言,该项目标志着其中东扩张政策迈出了重要一步。合同包括内部物流操作的完全自动化,以实现每天 15,000 份订单的吞吐率。解决方案包括 X-PTS 货物到人穿梭系统、仓库执行软件(WES)、快速分区/分区拣选系统和自动订单包装系统。Savoye 还设计了全自动包装线,用于对准备好的订单进行密封和贴标,然后自动分拣到不同的运输通道。

Savoye是一法国家设计和集成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公司(中国诺力股份成员),提供从货物到人、从货物到机器人拣选、自动化包装、自动化托盘存储解决方案以及拣选工具。公司还提供B2B集成平台、订单管理、仓库管理系统和作为服务提供的仓库控制系统。Savoye服务于工业和办公用品、纺织、备件、冷链、农食品、休闲文化产品、化妆品、药品、电子商务和电子杂货等行业,以及物流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50年,总部位于法国第戎,业务遍及40个国家,在2019年的收入为1.3亿欧元。

上海胜沃智能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沃”)是国际知名的自动化物流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法国Savoye公司在中国成立的子公司。

胜沃凭借源自法国的国际领先技术和研发实力,结合在中国本土极具经验的市场开拓、系统设计和项目实施团队,在全自动包装设备、密集仓储多层存取拣选系统、低温自动化仓储、以及自动化仓储管理软件WMS/WCS领域具有强大的实力,在电商、医药、食品饮料和电子工业等诸多行业有广阔的应用和发展前景。

胜沃的业务主要分为两大模块:

卓越技术

内部物流系统的设计、生产和集成,以及重载(MAGMATIC)和轻载(X-PTS)物料自动化和机器人“货到人”解决方案、订单处理系统、自动包装设备(JIVARO、E-JIVARO、PAC 600)、输送机(INTELIS)。

前沿软件

供应链执行软件(OMS、WMS、WCS、TMS、EDI),包括公司的软件解决方案(LM XT、LOGYS、MAGISTOR、LM TMS、LM OMS)。

胜沃的愿景目标是成为真正掌握国际先进核心技术,并结合中国及亚太地区客户的实际需求,将国际化管理和本土化运营的优势有效融合的高科技企业。

胜沃将通过专业的咨询、一流的设备供应、以及整体系统集成等多种业务模式切入市场,为用户提供多方面的优质服务。

胜沃公司的业务区域覆盖大中华地区及韩国和东南亚地区。

胜沃关注员工在工作中的培训和成长,并在人才培养和储备方面与位于法国的支持和研发团队建有密切的人员交流机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