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智能物流运输车上线了

2023-12-21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连云港杰瑞电子 来源:连云港杰瑞电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连云港杰瑞电子公司智能物流AGV 正式投入使用。AGV(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 ) ,是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

近日,连云港杰瑞电子公司智能物流AGV 正式投入使用。AGV(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 ) ,是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

在AGV项目实施以前,仓储到产线物料配送、产线之间物料周转、仓储至研发零星送料均通过人工进行,一方面物流浪费了员工的时间,使其无法专注于创造价值的工作;另一方面周转的实时性较差,尤其是跨楼层之间,经常出现影响后道工序工作计划的情况,同时物料流转不透明,对于物料的追溯造成一定困难。

项目实施后,AGV通过与电梯及自动门系统的通信交互,自主开闭自动门及乘坐电梯,实现跨区域、跨楼层周转运送产品,在提高产品周转效率解放人力降低劳动强度等方面有显著效果,尤其在跨楼层周转方面更为明显。大大减少了研发人员因流转信息不透明产生的与库房沟通时间以及从三楼到一楼取料时间,研发零星领料配送到取料时间从4小时降低至30分钟产线零星领料从60分钟降低至10分钟楼层之间物料周转时间从30分钟降低至10分钟产线工人因周转工装治具每天能够减少走动距离1000 米

同时,结合公司信息化部门开发的MES系统,AGV有效实现了仓储、制造、检验、调试、试验、研发等各环节之间的柔性化物流周转!这也标志着公司在生产智能化、自动化的探索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是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国有控股公司,中国海防(sh600764)全资子公司2004年由中国船舶第七一六研究所(江苏自动化研究所)自动控制器件研究中心改制成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军用电子元器件合格供应商、国家两期火炬项目的实施单位,江苏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

公司拥有“全国现场管理五星级现场”评价的电子组装车间,建有国内先进的SMT、混合集成、电子部件和设备总装生产线,具备先进的单片集成电路、混合集成电路、微电路模块、光机电自动控制设备和系统、计算机信息系统的研发、制造、试验及检测条件。

挂靠公司的“中国船舶工业电子转换模块检测中心”是国内专业从事轴角转换器件和高可靠电源检测的检测机构,通过了国家实验室认可、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和计量认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