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多奖齐摘 全面引领丨井松智能因精益管理、品牌实力、前沿方案获多方赞誉!

2023-12-19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题为“练内功,向管理要效益”的高峰对话环节,多家企业高管聚焦管理,分享真知灼见。井松智能副总经理李凌表示:公司一路从设备制造商成长为一站式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企业精益化管理...

在题为“练内功,向管理要效益”的高峰对话环节,多家企业高管聚焦管理,分享真知灼见。井松智能副总经理李凌表示公司一路从设备制造商成长为一站式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企业精益化管理开展了大量工作。在前期规划、方案设计、生产制造等方面,通过细化先行,推进标准化、模块化设计与生产等举措,多结构优化企业经营效益,全方位构建精益化管理模型。

谈及井松智能的AGV基因,李凌先生表示:得益于董事长姚志坚先生的前瞻眼光和精准布局,公司早在2013年已组建AGV板块研发团队,实现从机械车体、软件调度到核心控制器的研发与攻关,伴随近年智能AGV市场的一路狂飙,今年井松智能AGV业务营收实现跨越式增长。

会议同期颁奖典礼作为重磅环节、备受瞩目。经过层层筛选和评审,井松智能董事长姚志坚先生获得“2023智能物流产业杰出贡献人物奖”公司于同期摘得“2023智能物流产业卓越品牌奖”

作为井松智能掌舵人,井松智能董事长姚志坚先生带领全员攻坚克难、对智慧物流难题予以技术攻克与产品攻关,不断拓宽公司智能软硬件产品应用边界,实现全球30+重点行业服务覆盖、700+大型智能项目落地与交付并于2022年6月在科创板上市历经18载智造深耕,井松智能以持续升级的产品技术与服务,打通场内智造全链,为各行业智能转型,提供前沿、柔性、无忧的品牌服务与价值输出

近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度纺织行业信息化成果奖、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井松智能凭借“鑫兰纺织智能工厂项目”相继获得“年度纺织行业信息化成果奖(解决方案奖)一等奖”“科学进步奖一等奖”两项重量级荣誉。

井松智能牵手国内纺织行业排头兵,面对工艺复杂、转运环节多、非标需求高、技术难度大等业内痛难点,通过大量高精度智能非标设备与数智管控系统的全域使用,链通厂区各车间与仓房,实现全流程工艺智能化、数据化、协同化作业!该项目落地,填补了纺织行业在厂区智慧物流全自动化领域的空白,为全行业广泛推广,提供了拿来即用的智造解决方案

两大奖项的颁布,意在表彰于纺织行业信息化建设、科技创新推动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其中科技进步奖,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而设立,该奖项的获得是井松智能技术水平、创新力及竞争力全面领先的有力背书!

捷报频传,在国际工业品牌展——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颁奖环节,井松智能凭借展期出色表现与超高人气,从2500+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组织奖”面向未来,智能领航。井松智能将以整体智造方案为抓手,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品牌运营为后盾,通过精益管理的保驾护航,全面引领各行业智能化转型与进阶!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