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嘉腾登榜“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单位”

2023-12-19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嘉腾 来源:嘉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管理办法〉的通知》(粤工信规字〔2022〕5号)和《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育遴...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管理办法〉的通知》(粤工信规字〔2022〕5号)和《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育遴选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规划政策函〔2022〕41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遴选工作。此次评选活动嘉腾机器人积极配合申报,经多项审查环节层层筛选,嘉腾机器人凭借自动搬运机器人产品“工业机器人AGV及其配件”成功登榜“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细分行业产品研发和生产,具备较好的创新基础条件和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生产技术或工艺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或国内行业前列的制造业企业或工业产品。此次嘉腾机器人成功入选广东省新一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标志着嘉腾机器人在AGV领域细分行业的技术先进性、技术研发创新性以及业务扩张规模性等多方面获得了相关部门的认可与肯定,极大地提高了我司的品牌知名度,提升核心竞争能力。

嘉腾机器人自2005年开始,始终深耕在工业机器人AGV领域,是我国最早进入该领域的高新科技企业。至今为止,已有超过7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过嘉腾的产品。嘉腾秉承“彼此忠诚,相互成就”的经营理念,用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发展壮大,解决了很多卡脖子问题,2020年嘉腾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且多次被CCTV等重要媒体作为先进典型报道!

此次登榜制造业单项冠军,是公司继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后的又一个重量级奖项,为嘉腾机器人发展路上再添新的荣誉。下一步,嘉腾将秉承荣誉,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人才培训、品牌建设等,坚持深耕AGV领域,为实现“在火星上搬运与救援”而不懈奋斗!

嘉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AGV机器人与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成立于2002年,至今为止,有超过6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过嘉腾的产品。嘉腾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锂电池生产、化工、日用品及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等各种行业。嘉腾AGV主要用于车间内的物料转运或者当作柔性生产线使用,或者用于自动化仓库的物料存储与搬运等环节。嘉腾秉承“彼此忠诚,相互成就”的经营理念,用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发展壮大,解决了很多卡脖子问题,2020年嘉腾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且多次被CCTV等重要媒体作为先进典型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