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傲预测2024 年供应链、物流、采购与技术预测

2023-12-15 09:3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nders Beck,战略与副总裁优傲机器人 (Universal Robots) 的创新部门预计,人工智能将在 2024 年为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设定新的发展步伐。他说:“如果软件开发有时感觉就像用铲子挖洞,那么...

Anders Beck,战略与副总裁优傲机器人 (Universal Robots) 的创新部门预计,人工智能将在 2024 年为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设定新的发展步伐。他说:“如果软件开发有时感觉就像用铲子挖洞,那么人工智能的引入就像是在这一过程中引入两匹马和一把犁。”

Universal Robots 公司(优傲)战略与创新副总裁安德斯-贝克(Anders Beck)预计,人工智能将在 2024 年引领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发展的新潮流。"他说:"如果说软件开发有时给人的感觉就像用铁锹挖地,那么人工智能的引入就像给这一过程带来了两匹马和一把犁。

Universal Robots 公司的 Anders Beck 和 Efficio 公司的 Louis Carval 对 2024 年供应链、物流、采购和技术的预测

人工智能 "将加快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的步伐

安德斯-贝克(Anders Beck)是Universal Robots公司的战略与创新副总裁,该公司的使命是 "创造一个人们与机器人一起工作,而不是像机器人一样工作的世界"。在这里,他探讨了人工智能在未来一年可能对机器人世界产生的影响。

"过去的一年是创新的一年,人工智能技术的出现吸引了全球的目光。然而,人工智能在企业中的应用仍处于早期阶段,如何最好地利用这项技术仍是许多人最关心的问题。"

人工智能将为机器人和自动化的发展带来新的步伐。如果说软件开发有时给人的感觉就像用铁锹挖地,那么人工智能的引入就像给这一过程带来了两匹马和一把犁。然而,在人工智能彻底改变制造业的过程中,自动化专业人才仍将是稀缺而宝贵的资源。

机器人软件的发展将实现更多的共享和重用:2024 年,软件的发展将使共享和重用达到新的水平。想象一下,在这样一个世界里,我们将在多个应用中利用现有的软件资产(组件、接口、算法),而不是重新发明轮子。

企业将融合 IT 和运营技术(OT),利用数据改善运营。制造业的未来与 IT/OT 整合密切相关,因为数据将成为创新和效率的基础。当基于云的软件服务将人与机器连接起来,帮助制造商简化复杂流程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时,变革性的飞跃就会到来。

物流将是机器人技术的重点领域:与制造业一样,许多物流公司都面临着严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而全球化、电子商务和复杂的多渠道供应链也使压力与日俱增。机器人--以及对数据的智能使用--将彻底改变从入库包裹到出库物流的整个价值链中的物流业务。

供应链可视化技术 "将继续快速发展

Louis Carval 是采购和供应链管理专家 Efficio 公司的负责人。在此,他展望了物流、技术和供应链可能出现的混乱。

"运输与物流业预计在 2023 年将增长 4%,2024 年将再增长 3%,但仍会受到乌克兰战争持续不断以及全球需求(尤其是来自中国的需求)复苏速度低于预期的影响。"

供应链的恢复能力仍然是托运人的首要任务。他们正在保持较高的缓冲库存,以帮助缓解供应链中断,而合同物流可以利用这一点。我们还看到,托运人正趋向于提供更多的端到端供应链服务,而不仅仅是运输。

我们期待看到对技术的持续投资,以帮助企业提高供应链的可视性;例如,关注跟踪和追踪系统,以便在出现挑战时提高决策的灵活性。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我们将探索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者的配送需求。我们预计,使用无人机和电动汽车管理最后一英里送货将更加普及。

为了灵活应对进一步的干扰和变化,采购领导者应建立战略关系并加入联盟,以确保能力。在这一领域实现供应商多元化是保持灵活性和驾驭风险的关键。

丹麦优傲机器人公司(Universal Robots)成立于2005年,一直致力于以对客户最重要的方式改变客户的生活。

不仅通过自动化,通用机器人还可以通过赋予人们自己的想法和梦想来改变人们在全球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无论是帮助非营利组织改善最贫困国家的人们的视野,还是让制造商减轻重复性工作的负担。

先进的工具,我们易于使用的机械臂为各种规模的公司和组织所使用,可帮助解决市场波动问题。UR的协作机器人解决方案可提供制造商在任何市场条件下竞争和获胜所需的灵活性和财务回报。

无论您在哪里找到人们及其实现增长的梦想,都可以找到Universal Robot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