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品牌2023:九万里风鹏正举

2023-12-15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即将过去。这是天能的蓄势之年、谋局之年、创新之年,也是乘风而起的“品牌向上”之年。今年,天能品牌价值再攀新高度。集团在经营、研发、生产、品效中的持续“高光”,跃然一份份证书与...

2023年,即将过去。

这是天能的蓄势之年、谋局之年、创新之年,也是乘风而起的“品牌向上”之年。

今年,天能品牌价值再攀新高度。集团在经营、研发、生产、品效中的持续“高光”,跃然一份份证书与榜单之上,以另一种形式被更多人看见。

今年,天能品牌迎来多个“首次时刻”。首次携多技术全场景储能解决方案亮相专业展会,发起并成立业内首个钠离子电池产业生态联盟,首台氢能源装载机在天能氢燃料电池系统加持下正式运行;首场全国生态日活动、首个“能源品牌周”和首届链博会,都留下了足够精彩的天能动态。

今年,天能品牌“朋友圈”越拓越宽。能源转型全球行动,“一带一路”走实走深,天能与莫桑比克共和国的合作,未来可期;与中国联通共赢“数能”新时代、与京东共拓汽车后市场新模式,也与五菱共享亚运荣光。

张天任董事长是天能品牌的首席代言人。这一年,董事长作为产业领袖,通过讲好天能故事为新能源行业高质发展持续发声:总理座谈会上的汇报发言,阐述了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链企业共同发展的“天能经验”;与越南总理范明政的交流,介绍了推动新能源产业国际合作的“天能模式”;在SNEC ES+上的主题,分享了竞合储能赛道的“天能方案”。

“天能号”高铁专列是天能品牌的“金名片”。这一年,天能品牌专列进一步向外拓展,与京东、合力杭叉共谱高铁时代合作共赢的宏大篇章;这一年,天能品牌专列也在向内赋能,首列天能储能专列、汇源电池专列、天聚电池专列先后鸣笛启程。

新能源解决方案是天能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这一年,天能继续深耕动力电池、储能系统与资源循环三大解决方案,北上南下、积极“出海”,在CIBF深圳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ESIE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ESA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等二十余场专业展会、行业峰会中,向全球用户秀出“肌肉”,展示实力。

“上新”是天能品牌的年度关键词之一。

2023年,天能的品牌族谱在“上新”。天能电池、汇源电池、天聚电池三大铅电品牌的新战略相继发布,无论是“引领全球关键技术”与“高性能电池实力派”,还是“三轮车电池专家”,都精准描摹出各自品牌新画像,有共性又不失鲜明个性。

2023年,天能的科技品牌在“上新”。以高碳金、“两跑”为代表的铅电,以天钠T1为代表的钠电,以232kWh液冷储能系统为代表的锂电,以T1M-130为代表的氢电,以及511Wh/kg类固态电池的发布,共同将天能的“科技范”越擦越亮。

2023年,天能的终端形象也在“上新”。醒目的品牌标识、标志性的天能红、“始于1986”的独特元素,联袂勾勒出天能电池在全国各地整齐划一的品牌形象,通了“天气”,也接了“地气”。

回顾这一年,天能品牌变更“年轻”了。

在今年春节档,天能连续第三年与新春“超级IP”支付宝集五福合作,以情感共鸣为核心线索,链接品牌与年轻人群体,为集福背后“团圆与福运”的传统寓意标注更生动活泼的释义。

品牌吉祥物泰博在“入职”天能的第五年,开始频繁与更多年轻人玩在一起。无论是以亚运会40个大项为灵感的“运动泰博”系列,还是与老朋友五星钻豹新晋卡通形象——小猎豹的高频互动,都在新媒体平台收获了一批拥趸。

与年轻用户直接交流的直播通路逐步打通,本地生活与品牌城市化运营“小荷才露尖尖角”,却足以窥见未来的接天莲叶与映日荷花,将“激活”整片春池。

在光学中,红蓝绿为三原色,三者等量叠加即成白。这一年的天能,有激烈角力的“市场红”,有守正创新的“科技蓝”,也有不负青山的“生态绿”,三者张弛有度,既共同绘就绚烂多彩的2023品牌年鉴,又为即将迈入新年的天能品牌充分“留白”,给予更多想象与无限可能。

2023年,终将挥手自兹去,但吹向未来的时代之风不会停歇,天能品牌必定鹏程万里。在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前行,与天能共赴新征程。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