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速锐信息:打造创新平台,引领物流模式新变革

2023-12-14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速锐信息 来源:速锐信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满足仓库巨大货物吞吐量的需求,仓储及物流系统趋向智能化,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广泛应用于物流企业,智能仓储系统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园区企业上海速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锐信息”...

为满足仓库巨大货物吞吐量的需求,仓储及物流系统趋向智能化,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广泛应用于物流企业,智能仓储系统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园区企业上海速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锐信息”)便是现代智慧物流的代表性企业。

紧随时代发展

深耕智慧物流领域

2007年,一批来自各大高校、IT海归精英及物流界的资深经理人,组成了一个致力于物流领域软件开发、设备研发和物流咨询服务的强大团队——即速锐信息。速锐信息于2009年入驻上海浦东软件园郭守敬园,是一家在物流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成立初期,速锐信息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FastFRM快速开发平台便获得国家创新基金的资助。其为中船重工提供跨企业协同制造供应链管理体系,多个软件项目也获得优秀项目奖及创新奖。同时,速锐信息与上海各大高校共建的“全自动智能密集仓储系统联合实验室”成为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人才培养产学研联合实验室建设试点。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工业4.0”概念的逐步升温以及劳动力成本的增长,人们对物流企业提高物流效率、降低仓储物流成本也提出更高要求。经过多年为各大企业做供应链管理软件所积累的经验,速锐信息意识到国内乃至世界整个物流装备行业,在软硬件结合和柔性供料部分提供的解决方案非常局限。秉承着能够为行业贡献一份力量的初心,速锐信息于2012年开始研发物流机器人

专注研发与创新

推出多款智慧仓储产品

作为国内较早涉足供应链物流领域的企业,2014年,速锐信息首代四向穿梭机器人成功面世。成立至今,速锐信息自主研发推出多款智能穿梭机器人、智能搬运机器人、智能控制终端等智能物流输送装备,并开发智能仓储控制系统WCS,构建信息流的高速公路——仓储云平台,为仓储提供智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为工厂生产线提供集输送、监控、规划为一体的智能输送线,为生产仓储一体化开拓了新思路。其智能四向穿梭机器人具有四向行驶、原地换轨、自动搬运、智能监控和交通动态管理等领先优势,结合仓储控制系统WCS实现对工厂仓储和输送、监控、规划为一体的智能仓储输送。

图片来源:速锐信息

发展至今,速锐信息已拥有四代智能四向穿梭机器人、冷库专用智能四向穿梭机器人、重型智能四向穿梭机器人、堆垛式料件搬运机器人、高精度升降机及相关配套系统,各类产品性能稳定,实际落地案例近200个。同时,速锐信息拥有全资子公司哥伦布物流,下设浙江安徽两大生产基地,在广州山东等地设有办事处。其产品全面覆盖4000公斤及以下的智能托盘无人搬运,涵盖行业50+,运营项目300+,服务客户200+,在医药、冷链、食品、化工、电商、家居、汽车、新能源等行业龙头企业拥有标杆案例。

用科技改变产品

以产品改变世界

随着物流产业的迅猛发展,托盘四向穿梭式立体库因其在流通仓储体系中所具有的高效密集存储功能优势、运作成本优势与系统化智能化管理优势,已发展为仓储物流的主流形式之一。作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专家,速锐信息以工业4.0为标杆,始终将自主研发、自主创新放在企业发展核心位置,致力于“做世界最好RGV”,为中国工业2025提供软硬结合的智能物流系统。

“专注、专业、专心”是速锐信息对于创新的态度,通过项目沉淀,速锐信息持续对产品性能、技术和应用场景进行改进升级和拓展。成立至今,速锐信息始终坚持“打造创新平台,共赢美好未来”的理念,自主研发智能制造设备,为智能仓储提供仓储输送一体化解决方案。截至2021年底,速锐信息先后获得近百项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并获得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优秀企业、上海专精特新企业等多项荣誉和资质。结合大量应用案例并加以改良优化,速锐信息开发出独有的路径规划机制,与物流系统集成商、物流装备企业之间建立起广泛而多样的合作。

*素材参考来源:速锐信息微信公众号

  上海速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涉足供应链物流领域的高科技公司,集设备制造、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咨询、规划设计等服务于一体。公司解决方案可用于烟草、银行、电力、钢铁、医药、食品、服装等行业,为生产制造、商业配送等多种业态的客户提供个性化和专业化的需求服务。

  公司以做“全自动智能密集仓储引导者”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集成商” 为发展目标。

  公司管理团队由美国、德国、日本归国IT精英,MBA及世界500强资深供应链经理组成,顾问团队有世界500强中国区总裁、高级经理及北大、同济教授等。同时,公司与北京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分别建立研发咨询中心。

  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业务遍布华东、华南、华中和西南地区,成功案例涉及烟草、医药、塑胶、快销、食品、钢铁、造船等行业,已经为上百家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和相关仓库物流解决方案;企业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及时地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