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韧性发展,智·链未来 | 海豚之星出席第十一届全球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并荣获优秀品牌奖

2023-12-13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主办的“第十一届全球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暨2023全球物流装备企业家年会”在苏州盛大召开。海豚之星机器人荣获”优秀品牌奖“。本届全球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以“韧性发...

由《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主办的“第十一届全球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暨2023全球物流装备企业家年会”在苏州盛大召开。海豚之星机器人荣获”优秀品牌“。

本届全球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以韧性发展,智·链未来为主题,聚集业界领袖和精英,深入探讨中国智能物流潜力、政策驱动的市场机遇、企业全球竞争策略、精细化管理、智能物流生态创新等议题。聚焦前沿技术与创新,共谋物流企业韧性成长,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再创佳绩

(海豚之星机器人荣获优秀品牌奖)

此次评选,旨在激励智能制造领域产品技术、商业模式等方面推陈出新,突出韧性发展 智链未来的主题。

海豚之星系列产品连接了智能制造中的各个环节,致力于将繁琐的流程简单化、定制化。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助力客户跳出人力、空间限制,铸就企业新核心竞争力,实现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的转型升级,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0

海豚之星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们产品设计、技术研发以及团队合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在工业智能搬运领域持续努力的鼓励和动力。在未来,海豚之星将持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加强与客户的紧密合作,推动智能物流领域的发展。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