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首发 | 蓝芯科技「纯」视觉导航移动机器人VMR产品

2023-12-12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蓝芯 来源:蓝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基于领先的核心技术LX-MRDVS®(蓝芯-移动机器人深度视觉系统),围绕SMT贴片自动化生产,蓝芯科技正式发布全球首款「纯」3D视觉导航移动机器人VMR产品。产品档案产品名称:SMT上下料机器人(纯视...

基于领先的核心技术LX-MRDVS®(蓝芯-移动机器人深度视觉系统),围绕SMT贴片自动化生产,蓝芯科技正式发布全球首款「纯」3D视觉导航移动机器人VMR产品

产品档案

产品名称:SMT上下料机器人(纯视觉)

产品型号:LXSR-SMTV3210R

外形尺寸:1100*650*1500 mm

导航方式:3D视觉SLAM

安全防护:360° 3D立体视觉避障

对接方式:3D视觉对接

驱动方式:双轮差速

旋转直径:φ1180 mm

制造业持续向数字化、智能化进阶,移动机器人作为重要的承载工具对打造智能工厂发挥着“穿针引线”般的重要作用。但制造业的复杂场景对传统磁条、二维码、2D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形成巨大挑战。如何通过前沿技术赋能移动机器人,使机器人更加智能、安全、稳定?

此次发布的「纯视觉SMT上下料机器人集蓝芯核心技术LX-MRDVS®之大成,机身抛弃所有激光雷达传感器机器人定位导航、避障、对接全部采用3D视觉传感器+AI视觉感知算法,是全球首个发布的「纯视觉移动机器人,该产品优势如下

1、「纯」3D视觉SLAM

搭载3D视觉定位相机+AI视觉感知算法,智能采集环境顶部自然特征,形成深度图像转化为点云地图。无需粘贴任何人工标记,实现移动机器人无标记定位导航。地面环境千变万化不影响机器人定位稳定性。

2、「纯」3D视觉避障

在机器人的前、后、左、右搭载3D视觉避障相机,智能检测悬空、低矮、静态、动态障碍物实现360° 3D立体视觉避障。自研AI视觉感知算法,对障碍物理解达到语义级别,并施行不同的避障策略(停障或绕障),作业更安全,避障更智能。

3、「纯」3D视觉对接

通过3D视觉定位相机+AI视觉感知算法,实现移动机器人和SMT上下板机的高精度对接。经过算法优化,机台对接精度达±5mm,对接失败率降至零,上下料更加丝滑顺畅。

4、「真」芯强大

企业自研核心控制器,稳定可靠、集成度高;支持视觉/激光/二维码等各类导航方式;集成丰富的电源、IO接口,支持RS232/485、can总线、以太网等通讯接口;适配各种轮式移动底盘

5、「真」轻盈灵活

摒弃传统SMT机器人的厚重外观,「纯视觉SMT上下料机器人对结构进行创新设计,1100*650*1500 mm的机身尺寸,φ1180 mm的旋转直径,机器人不占用过多通道面积,更具窄道通行能力

蓝芯科技是新一代移动机器人全球引领者和制造业柔性物流解决方案一流提供商,成立于2016年,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中科院、复旦、浙大及国内知名机器人企业。公司以核心技术LX-MRDVS(蓝芯-移动机器人深度视觉系统)赋予机器人3D视觉感知能力,为制造业提供安全、稳定、智能的物流解决方案。行业聚焦3C、新能源(光伏/锂电)、包装,合作客户包括华为、中兴、比亚迪、德赛、美的、富士康、SHARP、LG新能源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