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UQI优奇Wali瓦力T3000拖挂牵引机器人正式量产下线

2023-12-06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UQI优奇 来源:UQI优奇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UQI优奇首批Wali瓦力T3000拖挂牵引机器人量产整机在优奇无锡制造基地正式下线!UQI优奇全新推出的Wali瓦力T3000拖挂牵引机器人主要应用于轮式料车的厂内搬运工作,采用隐藏式后牵引钩设计,...

近日,UQI优奇首批Wali瓦力T3000拖挂牵引机器人量产整机在优奇无锡制造基地正式下线

UQI优奇全新推出的Wali瓦力T3000拖挂牵引机器人主要应用于轮式料车的厂内搬运工作,采用隐藏式后牵引钩设计,外观简洁时尚,其最大牵引重量可达3000kg,满载运行速度可达1m/s。Wali瓦力T3000拖挂牵引机器人可根据场景需求选配单线或多线激光雷达导航,配备双避障雷达和RGBD相机等多重安全防护。通过UPilot机器人操作系统的调度指令,Wali瓦力T3000拖挂牵引机器人可实现自动脱挂钩功能,并进行故障自检及自主充电,在无人工干预的情况下实现7x24小时全天候运行。

随着Wali瓦力T3000拖挂牵引机器人的量产,优奇Wali瓦力移动机器人家族产品目前已覆盖潜伏顶升潜伏牵引拖挂牵引托盘搬运和堆垛等多种室内无人物流场景的应用。未来,UQI优奇将在应用过程中积极收集客户反馈并不断优化产品,加速物流无人化变革的进程,为更多企业打造智能化和无人化的物流系统,开创无限未来。

优奇Wali瓦力移动机器人家族产品目前已覆盖潜伏顶升、潜伏牵引、拖挂牵引、托盘搬运和堆垛等多种室内无人物流场景的应用。未来,UQI优奇将在应用过程中积极收集客户反馈并不断优化产品,加速物流无人化变革的进程,为更多企业打造智能化和无人化的物流系统,开创无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