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IMDA官员一行到访Syrius炬星科技

2023-12-06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Syrius炬星科技 来源:Syrius炬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以下简称IMDA) AMR主管部门副处长陈健伟一行三人到访Syrius炬星科技日本分公司,并参观了位于日本千叶县的Prologis Park...

近日,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以下简称IMDA) AMR主管部门副处长陈健伟一行三人到访Syrius炬星科技日本公司,并参观了位于日本千叶县的Prologis Park Yachiyo AMR机器人项目,该项目服务客户为日本StockCrew公司。现场,创始人兼CEO蒋超详细介绍了Syrius炬星科技AMR软硬服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多年来在保障用户信息安全产品质量上所作的努力和获得的成绩,获得了IMDA的一致认可。

作为新加坡政府的法定机构,IMDA致力于发展和监管资讯通信和媒体领域,通过人才、研究、创新和企业,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全面发展且充满机遇的生态系统。通过着陆计划、PIXEL、认证和SPARK计划、开放式创新生态系统(OIP)、海外市场进入计划等,IMDA致力于加速相关行业企业在新加坡和海外市场的成长。

Syrius炬星科技作为全球化的创新企业,始终在“走出去”的前列:2018年发布首款AMR 自主移动机器人产品后,正式进入日本市场,并快速获得包括日本关通株式会社、第三方物流巨头SBS Group等众多企业的青睐,成为在日本高知名度的AMR品牌。今年5月,受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Tech@SG项目的邀请,Syrius炬星科技新加坡公司正式成立,计划以新加坡公司为窗口,持续渗透东南亚市场并辐射全球。此次,IMDA 赴日参观炬星AMR机器人项目现场,除了更深入了解Syrius炬星科技在软硬件产品性能、信息安全、商业价值尤其是在服务仓储物流行业等方面的优势,也是为了新加坡物流仓储行业的技术升级和行业发展寻找更好的合作契机。

作为支持新加坡的信息通信媒体和技术部门发展下一代数字专业知识和业务的主管部门,IMDA旨在通过加速新加坡创新技术产品公司的增长,巩固和加强新加坡的科技创新产业。

本次考察团代表陈健伟副处长表示,“IMDA致力于打造充满活力的商业生态并提供更多增长机遇,打造新加坡繁荣的数字未来。我们非常欢迎Syrius炬星科技这样拥有强大技术实力、业内领先解决方案,通过颠覆性技术推动增长的创新企业进入新加坡市场,我们也将不遗余力为海内外创新企业接通开拓新加坡市场,精准落地的入口,助力企业成功。”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