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Greenspace 工业通过尖端解决方案彻底改变物流行业

2023-12-05 10:1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reenspace Industrial 是一家加拿大仓库自动化公司,凭借其最先进的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 (ASRS) 在行业中掀起波澜。通过引入垂直提升模块 (VLM)、迷你装载 ASRS 和托盘装载 ASRS 等尖端技术,媒体...

Greenspace Industrial 是一家加拿大仓库自动公司,凭借其最先进的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 (ASRS) 在行业中掀起波澜。通过引入垂直提升模块 (VLM)、迷你装载 ASRS 和托盘装载 ASRS 等尖端技术,媒体报道中的该公司正在转变仓库运营、优化效率并简化供应链流程。

对高效、准确和经济高效的仓储解决方案的需求从未如此强烈。事实证明,传统的手工劳动密集型做法非常耗时、容易出错,并且受到空间利用率的限制。这家仓库自动化公司认识到这些挑战,并通过其革命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正面应对这些挑战。

他们产品的核心是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 (ASRS),这是一项复杂的技术,能够以无与伦比的精度和速度处理库存管理。通过自动执行重复性任务并减少人为错误,Greenspace Industrial 的 ASRS 提高了生产力,并允许企业将资源重新分配给更具附加值的活动。


配备垂直提升模块 (VLM) 的仓库实现了显着的空间优化,直接转化为存储容量的增加。这一技术奇迹有效地利用了垂直空间,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存储所需的占地面积,同时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可存储的产品数量。VLM 通过自动提升机制确保轻松存取物品,快速检索和交付货物,从而消除不必要的手动运输


这家仓库自动化公司提供的另一款旗舰产品是 Mini Load ASRS。这种紧凑的系统专为处理较小的物品而设计,拥有非凡的速度、准确性和可扩展性。Mini Load ASRS 优化了拣选和存储流程,从而加快了订单履行速度并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凭借其模块化设计,它可以轻松扩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确保长期的灵活性和效率。

Greenspace Industrial 首席执行官 Deacon Strachan 表示:“多年来,我们的创新工程师和物流专家团队一直致力于重新定义仓库的运营方式。” “我们坚信,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例如我们的 ASRS、VLM、Mini Load ASRS 和许多其他自动化系统)的结合对于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最大限度地减少错误并最终推动客户的可持续增长至关重要。”

Greenspace Industrial 致力于提供尖端解决方案,为寻求实现仓库优化的企业赢得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声誉。他们对定制的关注确保每个解决方案都是量身定制的,以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从而提高盈利能力、降低成本并提高整体运营效率。

Greenspace Industrial 是创新型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彻底改变物流行业。他们专注于空间优化、准确性和效率,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包括垂直提升模块 (VLM) 和迷你负载 ASRS。Greenspace Industrial 总部位于多伦多,致力于重新定义仓库运营并促进全球企业的可持续增长。

Who is Greenspace Industrial?

Greenspace Industrial is a material handling and storage systems supplierthat focuses on serving all North America. At our core, we rely heavily on the idea that decisions made today should relay the goals of the future.

Greenspace Industrial’s goal is to provide our customers with high quality solutionsthrough our comprehensive consultations to ensure that your warehousing needs are satisfied while providing cost-effective solutions and a return on investment. Our sales team consists of experienced Account Managers that will take the time to understand each companies’ business to provide the best possible solutions. In addition, our in-house design team allows for the ease and flexibility to customize projects and adjust as the project progresses.

Through our roots in the material handing industry, our vision is focused on innovation, automation, and optimizationof your space. Greenspace Industrial looks forward to providing customers with their in-depth knowledge of the industry to find the best possible solution.

Our Solutions

Greenspace Industrial’s focus is on ensuring warehouse space is maximized for our customers. We design, install, and supplysuperior quality warehousing equipment throughout all of North America.

Our clients seek our guidance and knowledge by way of our professional employees to supply and install pallet racking, push-back racks, mezzanines, pick modules, carton flow racks, cantilever racking, drive-in and drive-through racks, shelving, conveyor systems, ASRS, and material-handing equipment. We also offer trade-ins, buy back services, relocation and dismantling services.

While keeping a focus on the future of warehousing, we want to help you ensure your space is being optimized as your company continues to grow. Each member of our highly skilled team works tirelessly to ensure that the correct storage equipment solution is carefully selected and designed to fit your particular warehousing needs and space.

See our products pages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our wide range of product offering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