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op 2023圆满收关,库卡与您共探科技包装之旅

2023-11-29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库卡移动机器人 来源:库卡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1月22日-24日,swop(Shanghai World of Packaging)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作为全球领先的包装展 interpack 联盟成员以及包装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swop通过整合国际化...

2023年11月22日-24日,swop(Shanghai World of Packaging)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作为全球领先的包装展 interpack 联盟成员以及包装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swop通过整合国际化的资源,致力为包装业界提供高度开阔的视野,以及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包装行业新动向,助力促进创新理念的实际包装新应用,让包装专业人士成为高效的包装从业者。

超过千家全球知名包装展商及品牌云集现场,互相彰显实力。数万名国内外观众莅临现场进行观摩交流,共同解析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库卡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包装工业智能化供应商之一,携多款机器人及包装行业应用首次出席该知名展会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包装应用的技术盛宴。

智慧物流,高效协同

KMP 600i& KMP 1500i

KMP 1500i机身轻薄却力量无穷,自身重量仅为230kg,高度258mm,额定负载却有1.5T,有“智能大力士”之称。作为针对车间重型货物搬运场景的重载移动机器人,该产品智能灵活,稳定高效,可适配多种类型载具,几乎可满足大多数的工厂制造场景搬运需求,致力于提高物流作业效率。

本土化的第一款KUKA AMR产品KMP 600i更是外表美观,造型精巧出众。KMP 600i基于SLAM & 二维码融合导航技术,导航性能卓越,定位精度可达±5mmKMP 600i机动性强,可进出电梯,并能应对有一定坡度和沟坎的地面,负载最大可达600kg,最大运行速度可达2.3m/s。可支持5G通讯,LFP电池安全性高,能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支持客户定制。

值得一提的是,为打造“零碳工厂”新样板,美的楼宇科技(荆州)新基地投入了26台KMP600i&12台KMP 1500i,并配备K-MR

S库卡移动机器人软件平打造了全、可靠、柔性的一体化智能物流体系,让群体AMR高效协同,满足工厂生产节拍,建设成为新一代数字化、智能化新型智慧工厂。

在本届swop包装展会中,KMP 1500iKMP 600i于智慧物流展区进行两车协同运行,轻松实现直顶货物搬运及普通货架搬运。其高效灵活更是吸引了大量现场观众驻足咨询。两款产品均通过SLAM &二维码融合导航技术,真正实现物流搬运自动化与无人化。

AMR一次充电可续航8小时,自动/手动充电方式皆可选择。同时,配备的激光避障、碰撞条检测、3D视觉避障及多个急停按钮可有效保证现场安全。在工厂环境中,物料尺寸及重量差异较大,一种车型难以匹配客户的需求。通过KUKA自研的K-MR

S库卡移动机器人软件平台,可实现多种车型混合调度及协同作业,为客户提供灵活多变的解决方案,适应客户复杂的现场环境,降低客户使用成本,提高整体生产效率。

KUKA

工业机器人,引领包装行业新科技

现阶段,机器人技术在各个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与创新。其中,包装行业作为制造业重要组成部分,加工与包装的自动化成为该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在展会现场,除智慧物流展区以外,库卡机器人另外三个系统工作站受到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和青睐。

整层拆、码垛系统工作站

KR 3 D1200 & KR 240 R3200 PA

KR 3 D1200&KR 240 R3200 PA组成的整层码垛系统工作站,展现了DELTA机器人的快速搬运及KR 240机器人的拆、码垛功能。该系统主要展示关节机器人在Delta机器人配合下完成整层拆、码垛功能,机器人能够安装包装行业各类夹具,易于实现包装行业的自动化应用。

分拣取放料系统工作站

KR 3 D1200 & KR 6 R700 Z200

DELTA机器人和SCARA机器人常用于产品的分拣、装箱等快速移动的场所。由该两种组成的分拣取放料系统工作站主要以练功券为载体,在视觉引导下,实现产品快速且有序的从周转箱放入&取出。该工作站适用于包装物流、3C装配、食品等多个行业。

协作机器人工作站

LBR iisy 3 R760

LBR iisy 系列中的轻型结构协作机器人,可以让机器人的应用变得简单易行。主要特点有:易于编程、运行过程可以更改参数、机器人可视化、安全工作区域等。即使工作人员不具备机器人基础知识或编程知识,也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调试。根据需要,还可实现人与机器人之间的安全协作。

伴随着自动化包装技术的持续升级迭代,智能制造已然成为自动化包装行业的主要趋势。

面对今后的诸多挑战,库卡将为包装行业的智能制造持续助力,共同推动科技赋能包装行业未来新发展!

与其它技术发明相比,机器人相对而言比较年轻。世界上第一个工业机器人诞生于二十世纪中叶。1973 年,库卡研发了第一台由电机驱动的6轴工业机器人FAMULUS。1996年,库卡机器人公司的工业机器人开发取得质的飞跃。当时,由库卡公司开发的首个基于PC机的控制系统已投放市场。由此开创了以软件、控制系统和机械设备完美结合为特征的、“真正的”机电一体化时代。

工业机器人的用途在过去几年不断增多。对于库卡客户来说,“Made by KUKA Roboter”的自动化是提升生产效率和增加经济效益的重要法宝。它不仅促进产品质量提高,还能降低高昂的物料消耗,并且减少稀缺能源资源的使用。机器人凭借高度灵活的自动化能力,取代了十五年前还广泛使用的呆板、昂贵的特殊机械制造。

过去,工业机器人几乎仅仅应用于汽车行业和大批量生产领域。通过坚定不移地持续发展机器人和控制系统技术,库卡机器人公司现在进入了汽车工业以外的许多其他行业。开发活动主要以新兴市场中的应用为目标 - 尤其是食品、塑料、金属加工、铸造、电子、医疗技术和娱乐业。

库卡机器人使自动化变得简单:设计简单、集成简单、操作简单、保养简单,并且能够简单地匹配客户的特殊要求。凭借控制系统KR C4、KR QUANTEC系列机器人、KR AGILUS系列小型机器人、尤其还有2013年推出的轻型机器人LBR iiwa,库卡正向世人展示机器人技术如何变得更加安全、更加节能。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的愿景是使机器人成为人类在生产中的智能化好帮手,使机器人能够以高质量工作的优势在生产领域为人提供支持,使中小企业也都能够经济实惠地使用机器人。人与机器人携手合作,通过能力互补成为理想的工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