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越凡创新落子上海,加速效率型配送服务机器人普及!

2023-11-27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越凡创新 来源:越凡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6日,成都越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越凡创新”)在上海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承接其全国创新中心职能。这是继10月其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后的又一重大举措。越凡创新上海公司的成立,标志...

11月16日,成都越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越凡创新”)在上海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承接其全国创新中心职能。这是继10月其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后的又一重大举措。越凡创新上海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越凡创新在业务生长方面迈出重要一步。

此次越凡创新在上海设立新的总部基地,是伴随着公司在全国的业务迅速拓展,加强市场开拓和技术研发两方面投入的必要举措,也是效率型末端配送服务机器人进入到全面需求落地阶段的明显信号。

在开业仪式前,越凡创新全自主研发的享递配送机器人为来到现场的嘉宾朋友们陆续送上了暖心咖啡,让各位领导以及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们都能体验到机器人配送服务的“温度”,从现场制作到配送完成,不到10分钟享递便能完成送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此次开业仪式到场的嘉宾包括淞南镇党委书记张惠彬,淞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维渊,淞南镇副镇长陈鹏等各级领导,以及上海奥德斯总经理何波,一米机器人总经理蔡云辉等多位合作伙伴悉数出席,并为此次开业仪式剪彩!面对这次意义重大的开业典礼,大家都表露出由衷的喜悦和重视,越凡创新对此也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与感谢。

伴随着隆重的礼花炮和热烈的掌声,剪彩仪式顺利完成。现场热情高涨,气氛活跃,由越凡创新CEO黄山为此次开业典礼致辞,黄总提到:“作为一家成立在成都的服务机器人技术公司,我们始终秉持着用科技解放劳动力,重塑美好生活场景的初心持续为社会创造出让大家生活舒适度、安全性提高的机器人产品,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来到上海,来到宝山成立我们的创新基地,对公司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一方面是在服务机器人市场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展现出了越凡创新接下来要在更广阔的领域去落地的决心,另一方面,这也代表着效率性的服务机器人产品开始走入到了大家的生活中,来到亚洲包括全球最活跃的经济中心,来开展服务机器人的部署落地!”

越凡创新的茁壮发展少不了各界领导以及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和厚爱,在热烈的氛围中,淞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维渊向越凡创新致开业贺词,曹镇长首先对越凡创新在上海成立的创新基地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而后曹镇长提到越凡创新既凝聚了科技创新的经验,也有模式的创新,把机器人重塑美好生活的愿景应用到了实际的场景,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团队。接下来的讲话中曹镇长提到自己刚刚尝试了由享递配送机器人送来的咖啡,是一次非常不错的末端配送体验!

末端配送其实是一个典型的效率型场景,其效率高低直接影响到服务质量和消费体验。传统末端配送经常面临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下楼去取快递,这无疑降低了消费体验。特别是在商业写字楼等场所,下楼取快递意味着离开工作岗位,可能打断工作流程,降低工作效率。

针对这一效率型场景,越凡创新旗下“享递”机器人配送服务展现了其独特优势。它能够直接将快递和外卖送到工位上,为消费者带来极大的便捷服务,有效解决了“末端垂直100米”的人力不足、服务难以到手的零售履约和末端物流难题。以“享递”为代表的效率型服务机器人产品矩阵正在为传统物流配送方式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目前,“享递”机器人已在多个城市的多个商业楼宇和社区项目中投入使用,为用户提供快捷便利的物流交付服务。据统计,“享递”机器人每天平均为每栋商业写字楼完成至少500单的快递和外卖配送。

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越凡创新及其核心团队获得了众多荣誉,包括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成都市高新区瞪羚企业,以及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专家团队等。公司的创始人兼CEO黄山是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博士,多次被评为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领军人才、“蓉漂人才计划”成都市特聘专家,以及四川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等。

展望未来,越凡创新将继续深耕效率型配送服务机器人领域,立足上海创新中心,加速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推动机器人末端配送服务的普及,为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创新动力。

越凡创新是行业领先的全自主服务机器人技术及系统方案提供商,在智慧零售、末端配送等多个效率型领域部署有全场景、全功能的服务机器人产品矩阵,是服务机器人行业内独树一帜的集设计、研发、生产、运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截止到目前,越凡创新的机器人产品已经落地全球50余座城市,服务超过3500W消费者,移动零售市场率稳居第一,同时也是各个物流、地产、零售巨头和通信运营商的机器人服务战略合作伙伴。

同时,越凡创新利用自身全链路优势打造的享递智能配送机器人在末端配送领域已通过场景严苛考验,成为市场上领先实现1:1人效替代的机器人系统,以自研AIOT物联网系统为连接,以机器人为触手,打造“数据+”的人机共生智慧社区,已经签约全国超过数百座写字楼/社区/园区项目,打造“万物一刻可达”的配送到手末端下单及配送服务,为万亿级物流配送市场效率升级提供机器人能力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