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益佳通电池参加荷兰船舶及游艇设备展,“飞鸥”等新产品惊艳亮相

2023-11-23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益佳通 来源:益佳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5日至17日,荷兰船舶及游艇设备展(METS TRADE)在阿姆斯特丹盛大举行。益佳通电池总裁周德清带领海外团队,携首创的“短刀王”电芯和飞鸥船舶舷外机电池参加本次年度行业盛会,赢得了高度关...

11月15日至17日,荷兰船舶及游艇设备展(METS TRADE)在阿姆斯特丹盛大举行。益佳通电池总裁周德清带领海外团队,携首创的“短刀王”电芯和飞鸥船舶舷外机电池参加本次年度行业盛会,赢得了高度关注,众多客户和行业专业人士对益佳通电池的创先技术和性能卓越的产品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

资料显示,荷兰船舶及游艇展览会(METS TRADE),重点展示各种与船舶建造、海事技术、游艇设计相关的产品,包括船舶设备、导航技术、船用电子设备、游艇配件等。场馆面积达到87000平方米,参展观众则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船舶制造商、船舶设备供应商、游艇设计师、海事技术提供商等专业人士,参展人数超过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300家,是世界最大的B2B国际游艇船舶装备展览会。

益佳通电池此次展出的“短刀王”电芯,与其它类型电芯相比,具有独到的优势,呈现以下特点:一是配方不同,采用磷酸铁锂配方,安全稳定且倍率性能优异;二是结构不同,全极耳设计、过流能力强,支持2C放电,两侧出极柱,均流均温,倍率和热学性能优异。电芯两侧面积大,热管理效率高,降高设计,便于模组集成。

除了上述具有独到优势的电芯产品外,益佳通电池飞鸥船舶舷外机动力电池产品也以创新技术和优异性能在本次国际展会上大放异彩,该产品突破了传统设计理念,真正做到了从内到外的创新性改进:第一是内部结构简约,摈弃传统复杂线束,真正做到即插即用;第二是轻量化设计+3种搬运方式,整体产品不超过40KG,实现提、拉、抬三种搬运方式一体化融合;第三是可以轻松堆叠摆放,更加稳定的码放设计、解决里程焦虑的同时,操作更安心;第四是可作为便携式电源使用;第五是应用了液冷技术,在使用的过程中将电池的温度严格控制在安全范围内,体现了产品设计的超高安全理念。

同时,在产品质量标准化认证方面,飞鸥船舶舷外机动力电池产品通过了CE,IEC,UN38.3,MSDS等权威的国际机构认证;产品的耐腐等级则实现了C5级别,在防水级别上也做到IP67防护等级,这表明这款电池能长期轻松适应高腐蚀性水域环境。

在现场,益佳通电池负责人员向国外客户演示了这款产品的安装和操作的方法,客户们表示,这种简约方便的操作模式不仅能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空间,也更加提高了使用过程的安全性;他们认为,创新的便捷化简约性优点能轻松解决客户在产品应用过程中的体积笨重和安全性低等痛点问题。

益佳通电池以卓越可靠的解决方案,在本次荷兰船舶及游艇设备展(METS TRADE)上,让客户感受到了创先性的超值应用体验,以新能源系统化创新的全球践行者的姿态获得了行业专业人士和客户的认可。

▌来源:品牌市场部

▌编辑:鲁帆 校对:彭峥

▌审核:杨云求

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成立,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城路998号,注册资金2亿元,总投资6.8亿元,占地面积约260亩。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车辆用锂离子电池、新能源船舶用锂离子电池、5G储能基站用锂离子电池以及乘用车动力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于2017年初分批投产,按目前的产能配置,年产可达2G瓦时动力的锂离子电池。

益佳通具有出色的研发创新能力和规模化的生产能力,拥有国内专业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设施以及实验和检测设备。益佳通同时与广州工业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联合研发新能源项目,并引进和培养具有丰富工程经验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深圳市专家委员会委员、深圳市能源组专家1人,博士及博士后3人,硕士7人,工程技术人员占比30%,共同构建了一个研发范围全面覆盖汽车动力锂电池、锂电池模组、储能锂电池管理系统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并在电池领域内共申报了30多项国家专利。专业的研发团队、创新的研发理念、先进的研发装备以及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