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推进乳业数字化转型,Syrius炬星科技受邀出席伊利集团“数字N+伊”生态创新大赛启动会

2023-11-22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Syrius炬星科技 来源:Syrius炬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起,伊利集团率行业之先启动“数字N+伊”生态创享计划,通过举办数字化转型生态创新大赛,与众多科创企业共同探索数字技术与乳业核心业务的增值融合,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可行性解...

2022年起,伊利集团率行业之先启动“数字N+伊”生态创享计划,通过举办数字化转型生态创新大赛,与众多科创企业共同探索数字技术与乳业核心业务的增值融合,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可行性解决方案。为探索健康领域数字化的无限可能,把握AI技术变革新机遇,伊利集团携手火山引擎启动第二届生态创新大赛,以“汇智·连接·创变”为主题,聚焦“健康+AI”领域,深入探索健康领域数字化的无限可能。

随着数字经济向产业纵深迈进,伊利集团将数智化引擎与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度融合,打造绿色可持续的“数智伊利”,基于“绿色产业链战略”,打造了“全链路碳数字化系统”。在上游牧场端以信息化管理、科技化养殖为基础打造“绿智能牧场”,在中游生产端搭建供应商碳排放数据收集信息化系统,在下游消费端通过数字技术打造环保、可持续的消费闭环,不断推动全产业链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

Syrius炬星科技创始人&CEO蒋超受邀出席了2023年生态创新大赛启动会。作为业内领先的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软硬件以及配套云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Syrius炬星科技将在蒋超带领下参与到本次大赛方案征集及评选中。

近年来,中国乳品行业面临着消费者需求升级和食品安全升级的双重挑战,借助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提高生产效率,成为乳品行业加速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重要议题。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自动化生产及智慧物流系统的应用,将为中国乳品行业转型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Syrius炬星科技长期为智能制造、智慧物流领域客户提供“软硬服一体化”的AMR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打造智能工厂,使厂内物流效率大幅提升,为高质量生产提供可靠保证。

同时,通过标准化的AMR机器人硬件、丰富的机器人软件及配套云服务,Syrius炬星科技帮助乳品行业在仓储物流业务中实现了提高供应链运输效率、节省人力成本、降低员工劳动强度、减少上架、拣选等环节中操作错误率、整体提升车间内智能化水平等关键指标;在产线流通环节中,满足企业生产无菌化、生产节拍快、时效高的要求,进一步减少食品安全风险、减少人工干预,全面实现工厂“无人化”,利用“AI”技术让“健康”更好的得到保障。

“数字N+伊”,意味着数字化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伊利集团希望可以和参赛企业一起探索数字技术与乳业核心业务的增值融合,为加快数字化转型寻找创新性解决方案,为中国乳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数字力量”。这与Syrius炬星科技致力于通过提供优秀的AMR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坚持“普惠AI”的理念,致力于帮助行业更好地实现数字化发展的愿景不谋而合。

Syrius炬星科技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在加深对中国乳品行业供应链数字化运营方向探索的同时,破解企业在转型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持续推进乳业数字化转型。同时,利用AMR先进技术及解决方案完善行业数字化手段,赋能产业创新,进一步加速构建产业链生态。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