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慧交通】AGV停车机器人

2023-11-22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建科工 来源:中建科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数字低碳,智建未来。近期,中建科工第三届科技大会暨产品发布会在深召开,智造建筑、智慧交通、智享能源三大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展现了公司在改革创新上的丰硕成果。本期,小钢带你走进中建科工智...

数字低碳,智建未来。近期,中建科工第三届科技大会暨产品发布会在深召开,智造建筑、智慧交通、智享能源三大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展现了公司在改革创新上的丰硕成果。

本期,小钢带你走进中建科工智慧停车公司新一代AGV停车机器人,感受高精度、大负载、高效率的全自动泊车体验。

多种导航方式,实现精准搬运

融合激光导航、二维码定位等多种导航方式,AGV停车机器人运行误差±15mm,停准精度±5mm,即使在露天环境下,也可实现车辆的精准搬运。

大负载举升,适用多款车型

采用液压式双剪叉升降结构,将车辆停放在二层空间,载重量达3吨,实现大负载的快速升降,适用于各类乘用车车型。

采用差速轮组,快速全向行走

为应对复杂场景,AGV停车机器人采用差速轮组,实现全向行走,且行驶速度可达每秒1.5米

AI群控调度管理,多机协作运行

开发AI群控调度管理系统,可同时管理多台AGV停车机器人协作运行,实现停车系统的柔性化运行,平均存取车时间小于120秒

AGV停车机器人产品主要适用于

平面停车场的立体化改造

大型仓储式立体停车场景

在提高停车场容车密度

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同时

让停车更加灵活、智能、便捷、高效

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内容来源:中建科工、智慧停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