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诺力智能斩获新能源材料行业近亿元订单

2023-11-09 12:06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 来源:诺力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紧跟诺力集团“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的战略定位,深耕有色金属新能源材料行业,近几年陆续建设了紫铜管件加工、新能源材料等...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紧跟诺力集团“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的战略定位,深耕有色金属新能源材料行业,近几年陆续建设了紫铜管件加工、新能源材料等10多个智能工厂物流项目,累计项目金额约7600万元。

其中某年产5万吨新能源材料数字化智能工厂整体物流项目一期已经通过试生产阶段的考核,顺利验收。该项目的验收成功标志着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相关行业获得了客户认可和良好口碑,近日公司再次斩获国内及海外两个项目基地分别年产5万吨新能源材料的智能工厂整体物流项目订单,总金额近亿元!

上海诺力智能依托诺力集团围绕物料搬运和物流集成两大板块具备的强大技术实力和丰富项目经验,发挥自身高科技企业的技术优势,将打通铜箔制造全流程的物流机器人和串联铜箔制造全环节的物流管控软件融会贯通并应用到企业智能化工厂的建设中。

在新能源材料生箔设备卷料配送、烘烤设备卷料配送、分切设备卷料配送、铜箔轴卷自动穿轴、箔卷成品自动装箱和铜箔成品立体仓储六大环节创新性地改善了生产制造、物料搬运和包装仓储的模式,有效提升了生产设备的物流自动化智能化装备水平,极大减轻了产线工人的劳动强度,完美实现了生产过程数据实时采集实时监控,充分提高了立体仓储的库位周转利用率,让生产制造更智能、设备对接更精准、过程数据更真实、仓储管理更高效。

生箔设备卷料配送

烘烤设备卷料配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