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23上电池风采-荷贝克怀初心、守匠情

2023-11-07 10:3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0月24日——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叉车电池供应商,受邀参加了CeMAT ASIA 2023展会,并携旗下先进的叉车电池解决方案亮相此次...

2023年10月24日——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叉车电池供应商,受邀参加了CeMAT ASIA 2023展会,并携旗下先进的叉车电池解决方案亮相此次盛会。

荷贝克是一家成立于1927年的全球唯一一家纯德资的蓄电池家族企业,现在已经传到第四代,在全球有超过2000名员工,整体的销售额全年已超过5亿欧元,年产量已近达3个GWh。作为一家专业的蓄电池生产公司,已经生产电池及相关配件达90多年。根据德国工业标准DIN,采用先进的工艺进行生产,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标准。在研发过程中注重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提供高性能、高效率、高稳定性的叉车电池,为客户的物料搬运提供可靠的动力支持。在全球提供了数以千计的蓄电池种类和具有专利技术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本次展会上展示了其先进的节能电池系统、低温冷库电池、智能充电器、定制锂电系统等创新性解决方案及应用理念。

荷贝克电源系统所展示的叉车电池产品备受认可,其采用先进的充电和管理技术,能够提供高效、稳定、可持续的能源供应,为叉车的持续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此外,该公司的电池产品还具有快速充电、长寿命、环保节能等优势,符合现代物流行业对高效、绿色能源的需求。

展会现场,中叉网采访了荷贝克电源系统销售总监刘富唐先生,刘总监告诉我们,作为电源专家,我们比任何人都了解不同领域客户的不同需求,公司愿景就是让电能应用于每一个人、每一个角落。荷贝克针对不对的应用领域,提供相应的产品及服务,产品包括防爆应用、节能应用、低温应用、免维护等领域,目前已形成产业闭环的绿色理念,在铅酸电池卖出去还可以再回收循环利用。

在谈到节能系统时,刘总告诉我们说:“荷贝克是全球唯一一家把空气搅动系统用在牵引用电池上的,每个单体都预埋空气搅动的设计。采用空气搅动系统,首先是能节能,可以减低耗电量30%,减少加水70%,大大提高经济效益和工作效率;其次是可延长电池寿命,一般叉车的铅酸电池充放电次数约1500次,使用寿命约3-5年,使用空气搅动之后,寿命可以增加20%,可以实现到1800次的循环寿命;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安全性更高,用了这套系统之后,析氧量会降低70%,所以,有空气搅动系统的电池基本上不会出现爆炸的情况。”

在谈到荷贝克武汉公司的发展情况时,刘总说:“我们所有的商业活动,都不能损害公众利益,我们所有的技术、管理活动都要以保护生态和维护社会良知为前提,采用世界尖端的生产工艺、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建立了良好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周全的环境保护体系,不断研制高新技术含量的新电池产品,制造适合国内国际市场的产品,到今天为止,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已经把荷贝克武汉公司建设成为了中国和亚洲的蓄电池的重要生产基地,而且还促进了我们国产电池产品的升级换代。”

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作为德国荷贝克公司在中国的生产基地,秉承德国母公司近百年形成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和合理运用资源、资金、环境和原材料,时刻谨记企业的社会责任,以世界一流的技术和环保投入组织生产,并致力于不断完善生产工艺、技术和产品,以促进环境的和谐发展,在历年国家的环保审核及核查中得到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刘总告诉我们:“荷贝克对高品质蓄电池的向往,更是对绿色能源的定义,作为能源专家,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在保证产品的品质的前提下,提供全方位契合的产品服务与专业技术支持帮助客户创造企业价值。”

CeMAT ASIA 2023展会是荷贝克电源系统与业界领先企业进行技术交流、推广产品的重要平台。在展会现场,荷贝克电源系统展示了其在叉车电池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创新能力,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他们对公司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对其电池产品的性能和适用性给予了高度评价。荷贝克电源系统与参展的专业买家和行业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洽谈,并表示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创新的叉车电池产品,不断提高质量和性能,为全球物流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HOPPECKE 工业电池德国总公司 Accumulatorenwerke HOPPECKE Carl Zoller & Sohn GmbhCo KG 史建于1927年,是欧洲最著名的四大蓄电池制造商之一。1998年HOPPECKE进入中国,在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投资注册好牌工业蓄电池(上海)有限公司。随着国产化的深入,需求量的扩大,为了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2005年4月荷贝克德国又引进德国的先进生产工艺,技术以及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理念,在武汉投资建设了除德国外的最大生产基地--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

作为荷贝克集团的重要分支,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主营叉车蓄电池和固定式蓄电池两大方面的有关业务。公司拥有OPzS、OPzV、PzS/PzB、Bloc电池从板珊、铅粉到电池装配的全套铅酸蓄电池的生产能力。

荷贝克叉车蓄电池种类齐全,同时拥有 DIN 标准(欧洲标准)和 BST标准(英国标准)两大类产品,基本函盖了所有品牌叉车及工业搬运车辆的电池配套要求。目前,我们是德国林德叉车公司(Linde)、德国永合力叉车公司(Jungheinrich ) 、日本TCM公司、美国海斯特叉车公司(HYSTER)的主要电池配套商,还同时是安徽合力叉车、杭州叉车,青岛台励福叉车等国产叉车厂商的电池供应商。除上述主机配套外,为降低客户购买成本及更好为客户做售后服务,HOPPECKE还面向直接客户服务。主要客户有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华晨宝马,易初莲花、海尔集团、可口可乐、申美饮料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林德物料搬运亮相LogiMAT 2024,塑造物流未来
    2024年3月19日-3月21日,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欧洲最大、最具号召力,被誉为全球物流行业趋势的风向标的国际物流展,凯傲集团旗下品牌-林德物料搬运携最新产品和一站...

    2024-04-12 09:10

  • 喜报!泰坦智能再获殊荣!
    近日,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再获殊荣:? 2023年度珠海科学技术奖——自主创新促进奖三等奖? 2023年度珠海市科技创新产品奖奖项再次证明了泰坦智能在新能源领域的卓越创新能力。泰坦智能常...

    2024-04-12 09:09

  • 新品报到 | 库卡移动机器人KMP 1500P隆重登场
    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于2024年4月8-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为主题,CCMT 2024带来了全球机床业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呈现智能制造发展的现状及...

    2024-04-12 09:09

  • 多机型系统化解决痛点,快仓为公牛集团打造智慧物流
    快仓为公牛集团提供了一套智能机器人系统,旨在从原料配送到成品仓储的全流程中实现高效自动化。仓库总面积2400平方米的空间内,部署了包括GN11双层辊筒移载机器人、三代玄武M100B工业版潜伏机器人...

    2024-04-12 09:08

  • 磅旗科技为某央企打造AI质检解决方案,助力央企实现降本增效
    磅旗科技作为智能制造AI数字化领域的领军服务商,聚焦工业数字化、人工智能领域,专注于数字工厂、无人仓库、数字园区全栈式服务,打造自主可控“软件+硬件+数据+算法”云管端边AI数字化无人工厂解...

    2024-04-12 09:07

  • 共建新生态,引领新智造 | 智造大会2024主峰会超燃回顾
    4月11日上午,以“让机器更智能,让智能更普惠”为主题的智造大会2024在杭州盛大举行。这是一场面向智能制造和商业流通领域的行业盛会。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兴夫出席并致辞,中国...

    2024-04-12 09:06

  • 从小米汽车工厂,看移动机器人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短短 76s 就有一台新车下线,每小时可生产 40 辆小米 SU7,「小米速度」到底是如何造就的?探寻小米汽车工厂就会发现,最关键的因素在于其高效的产能产线及全方位的智能化建设,整厂的综合自...

    2024-04-12 09:05

  • 会议预告| 迈睿机器人将出席2024数字化与智能工厂技术应用论坛苏州站
    作为全球电子工业的重要基地苏州在半导体、液晶显示和电子元器件等领域保持着领先地位,而其对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的不断追求预示着先进制造业的广阔未来。工业4.0时代,苏州在光伏、风能、新能源汽...

    2024-04-12 09:05

  • 仓库盘点无人机Gather AI 募集 1700 万美元
    2024 年 3 月 27 日-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驱动的仓库库存监控解决方案制造商 Gather AI 今天宣布获得 1700 万美元 A-1 轮融资,由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Bain Capital Ventures)领...

    2024-04-11 10:31

  • 可视化收发一体的快递机器人要来啦!武汉高校师生共创发明专利获授权
    4月5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武昌工学院获悉,由该校智能制造学院梅志敏副教授牵头的机器人应用研究所和机器人工程系科研团队申报的《收发快递机器人的机器视觉与Arduino控制系统》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2024-04-11 09:2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