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探索未来物流:Geek+在CeMAT ASIA展示全面解决方案

2023-11-07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0月24日至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高端制造,物流先行”为主题的第23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超过800家一线品牌亮点,涵盖了系统集成及解决方...

2023年10月24日至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高端制造,物流先行”为主题的第23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超过800家一线品牌亮点,涵盖了系统集成及解决方案、AGV与物流机器人叉车及配件、管道分拣等多个版本块。

在本次展会上,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智嘉)展出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解决方案,以“ALL in ONE Geek++”为主题。CeMAT ASIA 2023作为全球顶尖的国际物流展览盛会,再次掀起智慧物流和科技物流的热潮,为物流技术和装备的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图:展会图片

极智嘉展出的解决方案包括:

1. PopPick方案+VSW立体播种墙:提供更高的货物吞吐量到人的高效解决方案,通过VSW立体播种墙技术实现的货物处理,满足行业需求。

极智嘉货架到人PopPick方案通过搭配VSW自动播种墙,消除了播种过程中的无效行走,人员只需放置商品,自动播种墙能够根据订单信息自动完成播种作业。全自动实现拣-播-运一体,实现人效最大化。0步行自动播种使得拣选人效较传统人工操作提升60%,ROI提升超47%。

2. RoboShuttle Plus提供更高存储容量的货箱到人解决方案,通过RoboShuttle Plus技术,实现仓库存储的最优化。

本次展会中,极智嘉使用12米高的货箱机器人搭配P40和P500拣选机器人,展示大中小件全兼容的RoboShuttle Plus方案。该方案实现12米仓库垂直空间全利用,存储能力打破边界!双深位设计节省50%通道占用,适配多尺寸料箱与纸箱。

3.标准仓到人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简单易用的仓到人解决方案,以提高操作效率。

这些新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客户需求,还反映了行业的发展趋势,为极智嘉在物流和积分领域的持续创新提供了支撑。

凭借着高柔性、高可扩展性的特点,货架到人标准方案成为了极智嘉最简单易用的货到人方案,各模块灵活组合、最快2周部署、能够贴合客户需求迅速实现运营策略调整。货架到人标准方案适合整箱、拆零等拣选场景,行业普遍适用,是极智嘉经典可靠、久经验证的旗舰方案。

展会现场,AGV网邀请到极智嘉(Geek+)解决方案专家张鹭阳 对本次展会上以“ALL in ONE Geek+”为主题深入详谈。极智嘉作为机器人行业的领军企业,深刻了解客户需求和不断变化的场景。该公司以丰富的全球落地经验和证实的方案验证为支撑,赢得了行业者的信赖和持续合作。经市场验证,成为可靠的物流机器人合作伙伴。

未来,极智嘉将巩固自身优势,不断精进方案技术,为全球智慧物流升级提供持续赋能。创新推动行业发展的动力,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解决方案,引领物流行业迈向更智能、高效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