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23, 华睿科技火爆“出圈”

2023-10-30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华睿科技 来源:华睿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汇集超7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旗舰展会——CeMAT ASIA 2023,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 华睿科技携众多物流分拣解决方案和AGV新品重磅亮相。4代潜伏举升AGV+读码...

汇集超7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旗舰展会——CeMAT ASIA 2023,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 

华睿科技携众多物流分拣解决方案和AGV新品重磅亮相。

4代潜伏举升AGV+读码门方案

华睿科技今年发布的四代潜伏举升AGV,支持600KG和1000KG两种载重, 具有标准版和CE版两个版本,满足国内和海外的不同需求;采用分段式地盘、稳定的电控系统、车规级B+MS、支持10s手工快速换电;导航支持二维码、激光SLAM、混合导航和纹理导航,该四代潜伏举升AGV出货量已累计超过6000台。

出入库读码门方案是通过在货物两侧安装相机,当托盘整体通过读码门时,每台相机实时读码,并进行目标跟踪。当货物离开时,汇总读到的条码,同时将每台读码相机的跟踪信息进行汇总,实现码垛整体全景拼图显示。融合先进的深度学习面单/物体定位算法,实现条码和货物的绑定,当出现未读码的包裹时,提示异常,引导进行人工补录。

窄体叉车精准货架堆垛

华睿F150A系列叉取型AMR基于窄体车身设计,可以在2200mm通道内将最大2000kg货物堆高1米,满足窄通道内的大负载搬运和机台对接作业。也可以将1500kg货物堆高至2米,满足货物的转运和上架存储。

小型托盘搬运式叉取型AMR——小金刚

华睿科技小型托盘搬运式叉取型AMR,额定负载1500kg,可以满足2100mm通道内取放货;支持7°爬坡要求。 通过激光+视觉融合安全检测,实现360°安全避障及低矮障碍物检测; 标配智能栈板识别,可以满足对栈板偏差10°或10cm范围偏差的自动调整对接。该AGV可以满足托盘,笼车,货架等载具的地推搬运。适用于仓储、汽车、汽配、食品、液晶、新能源、3C、包装等各个行业的物料上线,成品下线,车间转运等多个场景。可以满足普通线边送料,也可以进行地堆仓库密集存储,通过集群调度实现高效存储。

锂电行业双举升AGV

,时长00:07

华睿科技针对锂电行业特点推出的锂电行业双举升AGV,主要适用于在锂电行业大重量、卷状物料场景的搬运;该款AGV采用激光SLAM导航方式,单次即可完成卷料的空满交换; 可根据工艺流程灵活调整路线,主要应用在涂布、辊压、模切灯工序,实现与机台、缓存架的精准对接;满足机台上下料对接的高精度要求. 在掉落碳粉、员工易滑倒的狭窄通道实现无人化作业,解除安全隐患。

3D视觉引导机械臂拆码垛

利用华睿科技3D结构光相机对不同材质和尺寸的货物进行拍照识别,迅速获取目标物体的三维坐标信息并进行自动处理,提取出最适宜抓取货物的方案,使机械臂可以快速、准确地抓取货物,进行拆垛码垛,实现拆码垛全自动化。此方案速度快,效率高,作业柔性化,支持长时间连续工作,可以大大节约人工成本。

物流六面扫+单件分离+包裹AI识别

物流六面扫和单件分离视觉方案已经是行业成熟方案,华睿科技在各大物流甲方有比较大的市场占有率。包裹AI识别能实时识别出泡沫箱、编织袋、纸箱、文件袋等不同的包装,准确率高,速度快,利于后端分拣分类。

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睿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与移动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性公司。聚焦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一直坚持围绕客户需求,为客户降本创造价值,让工厂更智能。

华睿科技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研发人员占比超过60%,专利申请近300件。在嵌入式软件、图像优化、识别算法、网络传输、导航定位、调度及运动控制等技术领域,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华睿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物流、汽车、3C、锂电、光伏和医药等行业,机器视觉产品包含工业相机、线扫相机、智能相机、智能传感器、3D工业相机和镜头等系列产品,主要用于读码识别、缺陷检测、测量和定位,为客户提供产品一站式采购;移动机器人产品包含潜伏、牵引、叉取和分拣等机器人,主要用于物流仓库和物料搬运,为物流搬运提供端到端的智能解决方案。

华睿科技依托在工业领域多年的AI技术积累和其建立的工业物联网生态圈,以技术优势引领公司的发展,不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助力工业数字化,成为工业智能效率专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