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磅旗科技强势亮相CeMAT ASIA 2023!成为“全场焦点”是种什么体验?

2023-10-26 22:01 性质:转载 作者:磅旗科技 来源:磅旗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4日,备受瞩目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开幕。磅旗作为全栈式智能制造与数字物流方案的领军服务商,携创新场景方案、产品再度亮相,...

10月24日,备受瞩目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开幕。磅旗作为全栈式智能制造与数字物流方案的领军服务商,携创新场景方案、产品再度亮相,以卓越的创新能力成为“全场焦点”。

本次展会,磅旗主要向观众呈现了多品类多品牌机器人混合调度系统 ADS、智能制造数字中台系统LDS及无人化物流创新场景解决方案等重磅级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现了磅旗科技在智能制造与数字物流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及业内人士驻足观看。



01

多机器人混合调度系统ADS

破工业数字化发展难题

磅旗多品类AGV混合调度系统ADS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提供开放式移动机器人统一调度接口,在ADS中进行统一路径规划、任务混合调度,交通管制、设备集中管理等,从而实现不同品牌AGV使用同一张图混跑。目前,该系统已成为各大工厂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刚需。


02

打破断点自动开启全流程全场景无人化之旅



在各⾏业数字化物流转型过程中,磅旗充分深挖和总结各⾏业的痛点共性,针对企业当前信息孤岛现象、上下⼯序没有智能协同需要⼈⼯介⼊、单点去⼈化、断点⾃动化等痛点,磅旗创新推出通⽤性全场景全流程⽆⼈化数字化解决⽅案。

十大场景解决方案包括:月台自动装卸货、自动化立库、拆包捡选、上存下拣、货到人拣选、视频出入库、线边物流、产线物流、码垛包装以及厂区无人驾驶等十大场景解决方案,全面解决企业断点自动化的痛点和信息孤岛问题。其中,上存下拣创新场景解决方案在空间利用率及效率提升方面成果显著,备受汽车、医药、电子等行业的亲睐。

03

制造数字中台总调系统LDS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利器

磅旗LDS能够根据各⾏业特点,打通各⼯序流程的系统卡点和设备盲点,全域数字化链接所有物流节点不同品牌AGV、⽴体库、输送线、快卷门、电梯等设备设施,及ERP、MES等上位系统,实现全场景⼀体化、多品牌、多设备、全域统⼀任务管理、统⼀接⼊、统⼀调度、统⼀⽹络、统⼀运维的智能制造数字物流,让一个中台掌工厂成为现实。

磅旗科技ceo吴小倩接受主办方媒体采访作为全栈式软硬一体全场景全流程无人化物流解决方案专家,磅旗科技拥有众多行业头部合作伙伴,客户涵盖新能源、储能、光伏、医药、汽车、汽配、3PL、3C电子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包括:宁德时代、宁德新能源、亿纬锂能、蜂巢能源、远景动力、均胜电子、联合电子、上汽安吉、洲明科技、广药、国药、富士康准时达、顺丰DHL等近百家国内外TOP级领军客户。

目前,磅旗已覆盖60%新能源行业头部客户,全球落地项目超过300+,真正实现全工序、全流程数字化。此次磅旗亮相CeMAT ASIA2023展会,不仅反映其在智能制造和物流领域的创新能力,也为行业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和成功经验。

10月26日-27日,CeMAT ASIA 2023精彩继续,磅旗诚邀各参展商、企业客户等莅临W2-B6磅旗展台,共同探索和创新极具前瞻性的企业智能制造数字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和业务模式,助力中国智能制造与数字物流再上新台阶,期待您的光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