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制FBR展示新一代Hadrian X 砌块施工机器人

2023-10-17 08:5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技术公司 FBR 展示了其下一代 Hadrian X 砌块施工机器人这款大规模更新的机器人在澳大利亚珀斯完成了首次户外测试(如图)。新一代机器采用平板电脑控制,并配备 32 米伸缩臂,能够搬...

机器人技术公司 FBR 展示了其下一代 Hadrian X 砌块施工机器人

这款大规模更新的机器人在澳大利亚珀斯完成了首次户外测试(如图)。新一代机器采用平板电脑控制,并配备 32 米伸缩臂,能够搬运最大 600 毫米 x 400 毫米 x 300 毫米的块体。

FBR 表示:“新的穿梭运输系统最大限度地提高了速度和可靠性,并允许新的阻塞功能。下一代 Hadrian X 的模块化架构允许快速更换零件,以实现连续运行和根据项目要求进行定制。(并且)使用特殊的建筑粘合剂代替砂浆,可以连续建造并提高墙壁的强度。

Liebherr-Mischtechnik GmbH (利勃海尔)和 FBR正在共同对 Hadrian X 进行工业化和商业化,Hadrian X 已在澳大利亚和国际上完成了众多建筑项目。

FBR 还与建筑产品集团 Brickworks Building Products 合作经营墙体即服务业务Fastbrick 。

美国运营实体 Fastbrick Americas LLC 于今年早些时候成立,FBR 在 2020 年迪拜世博会上展示了西澳大利亚创新成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