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士Ascento 公司融资 430 万美元推出自主安全机器人

2023-10-16 09:2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士机器人初创公司 Ascento 推出了一款新型机器人。这是一款名为 Ascento Guard 的自主保安巡逻机器人,其目的是填补保安员的劳动力缺口--在许多国家,保安员的缺口已减少了 52%。该公司由...


瑞士机器人初创公司 Ascento 推出了一款新型机器人。这是一款名为 Ascento Guard 的自主保安巡逻机器人,其目的是填补保安员的劳动力缺口--在许多国家,保安员的缺口已减少了 52%。

该公司由亚历山德罗-莫拉(Alessandro Morra,首席执行官)、米格尔-德拉-伊格莱西亚-瓦尔斯(Miguel de la Iglesia Valls,首席技术官)、西罗-萨尔茨曼(Ciro Salzmann)和多米尼克-曼哈特(Dominik Mannhart,软件和硬件)创立,通过采用轮腿设计,机器人警卫可以应对任何 "室外地形,腿部灵活稳定",并能自主充电。最新型的机器人能够探测入侵者和坏人,并检查门窗是否关闭。通过应用程序分析,可将信息反馈给安全管理员。

这家初创公司已经筹集了 430 万美元的资金,以实现最新的发布。本轮种子轮融资由 Wingman Ventures 和 Playfair Capital 领投,投资方包括 Tim Kentley-Klay(Zoox 创始人,后转投亚马逊)、机器人行业资深人士 Ryan Gariepy(Clearpath RoboticsOTTO Motors 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Daniel Kottlarz(MYBOTSHOP 创始人)和 Tobias Redlin(IGO3D 创始人),其中包括瑞士创新署 Innosuisse 和欧洲航天局孵化器 ESA BIC 提供的非稀释性资金。

"Ascento瞄准的是该行业正在承受的高运营成本。传统的方法是使用人员或固定安装的摄像机。我们知道劳动力方面的挑战,而且安装摄像机的支出巨大且复杂。Ascento Guard 提供了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既有技术解决方案的弹性、可靠性和可重复性,又有人工警卫的灵活性。"莫拉说:"我们作为陪练伙伴陪伴创始团队走过了一年多的时间,他们的敬业精神、执行速度以及团队如何倾听客户的意见来打造正确的解决方案,都令人惊叹。"

Wingman Ventures 创始合伙人帕斯卡尔-马西斯(Pascal Mathis)说:"我们期待着让保安的生活更轻松,让他们保护的对象更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