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ickNik Robotics 获得 200 万美元种子轮投资

2023-10-16 09:1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非结构化机器人软件 "提供商PickNik Robotics公司表示,该公司在将机械臂 "带出工厂,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 "的使命上取得了重大进展。该公司刚刚在由 Stellar Ventures 和 Cypress Growth...

非结构化机器人软件 "提供商PickNik Robotics公司表示,该公司在将机械臂 "带出工厂,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 "的使命上取得了重大进展。

该公司刚刚在由 Stellar Ventures 和 Cypress Growth Capital 领投的种子轮投资中筹集了 200 万美元,通过其创新的软件平台,将自己定位为重新定义机器人行业的主导力量。

这笔投资增强了 PickNik 与 NASA JSC、NASA Ames 和 Space Force 签订的现有 500 万美元非稀释性 SBIR 资助合同。

这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发其强大的机器人平台 MoveIt Studio,使任何开发人员或工程师都能利用机械臂创建高级应用程序。

MoveIt Studio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针对的是一个新的、快速增长的机器人细分市场:传统制造领域以外的机器人。

MoveIt Studio 已被许多公司用于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等先进应用,利用移动机器人手臂进行现场垃圾拣选、特警队爆炸物处理,以及空间站补给舱自主货物卸载等新一代空间应用。

PickNik 首席执行官戴夫-科尔曼(Dave Coleman)说:"这笔投资标志着我们从一家只能逐步创新的自力更生公司发展到今天的关键时刻。现在,我们致力于更快地推动机械臂的发展。有了Stellar Ventures和Cypress Growth Capital的支持,我们就有了资源和支持,可以将我们强大的平台全面商业化,让各地的开发者都能以更低的风险构建先进的机械臂应用。"

PickNik的独特愿景是通过开源和开放核心软件实现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他们的旗舰软件 MoveIt Studio 建立在其原创的、广受欢迎的开源 MoveIt 软件基础上,该软件一直是全球顶尖的运动规划和操纵框架之一。

通过采用开源原则,PickNik 使其客户能够大幅降低研发成本,并与众所周知的事实标准合作。

PickNik 在解决机器人技术领域最具挑战性的问题方面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这些问题涉及许多行业,包括太空、海底、外科、能源、农业技术、食品技术和个人机器人。

PickNik 致力于解决工厂之外的机器人难题,赢得了谷歌、亚马逊、强生、三星、现代汽车、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Sierra Space、蓝色起源等行业巨头的信任和认可。

Stellar Ventures 的 Matt Patterson 说:"机器人行业发展迅速,PickNik 站在了创新的前沿。我们看到了他们在开发先进解决方案方面的巨大潜力,这些解决方案将在地面和太空机器人技术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投资者被 PickNik 的卓越能力所吸引。他们灵巧的机械手控制为公司赢得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等知名机构的赞誉(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多个 SBIR 计划曾资助过 PickNik)。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约翰逊航天中心的一位机器人工程师说:"在机器人行业中,很少有其他公司具备 PickNik 的能力,尤其是像他们的灵巧机械手控制能力这样广泛的能力。

Cypress Growth Capital 的合伙人 Pat McCaffrey 说:"随着机器人应用案例变得越来越复杂,PickNik 在解决最棘手的机器人问题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业绩记录,在这个价值 2300 亿美元的市场中具有很强的差异化优势。有了 MoveIt Studio,PickNik 就能利用这些经验,为更广泛的客户群提供服务。"

PickNik 称自己是 "机器人操作系统运动的领导者"。该公司为 Universal Robotics、KinovaABBMotiv Space Systems 等许多全球流行的机器人创建了 ROS 驱动程序。

作为一家100%与机器人手臂无关的公司,PickNik与各种品牌和类型的机器人合作,从定制硬件到现成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

这项种子前投资使 PickNik 能够利用其 MoveIt Studio 产品进一步革新非结构化机器人软件领域,并巩固其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为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做好准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