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割草机器人Electric Sheep收购景观设计公司

2023-10-16 09:1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电动羊公司(Electric Sheep)正在创建首家由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驱动的大型户外维护公司,该公司已 "关键性地收购 "了两家景观设计公司--Phenix Landscape和Complete Landscaping。Elec...

美国电动羊公司(Electric Sheep)正在创建首家由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驱动的大型户外维护公司,该公司已 "关键性地收购 "了两家景观设计公司--Phenix Landscape和Complete Landscaping。

Electric Sheep 是一家由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驱动的户外维护公司。它收购传统的户外服务提供商,并通过部署其专有的人工智能软件和机器人,逐步实现业务转型。自实施这一模式以来,Electric Sheep 的收入有望在 2023 年增长 8 倍。

Electric Sheep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纳格-穆尔蒂(Nag Murty)说:"我们正在积极探索增长率高、草皮多的前 50 大城市地区的景观美化业务,以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动化割草的影响。"

Electric Sheep 的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 Jarrett Herold 说:"我们目前重点关注的企业都拥有一流的设施、强大的团队、维护良好的设备和坚实的客户基础,我们可以在这些地方实现自动化运营和扩张。Phenix 和 Complete 符合所有这些标准,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人整合并注入 Electric Sheep 旗下的这些企业,以真正加快客户现场的效率。"

Electric Sheep 的 ML 模型旨在实现各种体力劳动(如割草和清扫)以及知识工作(如库存管理、客户成功和营销)的自动化。

这些机器人可以探索、绘制、导航和操控周围的物理世界,包括房屋租赁公司、公园、大学校园等。Electric Sheep 的机器人不需要工程师在现场工作,只需将它们运到现场,就能与工作人员一起执行任务。

这只有通过 Electric Sheep 的全栈数据通道和机器人不断接受训练的大量数据才能实现。

穆尔蒂说:"我们正在建立大型世界模型(LWM),为带有人工智能大脑的机器人提供动力,使它们能够在各种户外环境中工作。Open AI 在语言领域所做的事情,Electric Sheep 希望在盈利商业模式的掩盖下,在户外机器人领域做到。

Complete Landscaping 公司的汤姆-默里(Tom Murray)说:"随着人工智能在垂直行业的发展,园林绿化行业刚刚开始将这项技术用于自动化非常人工化的流程。作为 Electric Sheep 的一部分,我们的客户将直接受益于其专有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以简化割草等耗时的工作。"

Phenix Landscaping 公司的德里克-申德尔(Derek Schendel)说:"我们很高兴能加入 Electric Sheep 团队,我们的客户也很高兴能与这样一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改善运营和提高效率的前瞻性公司合作。"

Electric Sheep正在朝着一个支持AI的机器人工作人员可以自动化户外任务的世界发展。在这个世界里,智能的、像动物一样的割草机维护草坪,推土机清理土地,机器人保管员清扫停车场和清除公共场所的积雪,沥青维修机器人工作人员修复道路和桥梁。

在未来,LLM代理商将执行所有后台和车队管理功能,例如客户服务,使销售团队能够追加销售工作,并在现场提供自动报告。

Electric Sheep 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利用 AI 运动,将 AI 数据和业务汇总模型的融合结合在一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