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窄巷道仓储专家”——MiMA米玛三向电动叉车 助力软包装行业绿色安全仓储

2023-10-14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米玛电动叉车 来源:MiMA米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行业以及食品、医疗行业推动下,全球包装行业朝着向好的自然增长趋势发展,软包装材料行业凭借自身优势逐渐转变为新的包装增长点。软包装具有轻便、柔韧、防水、防潮等优点,...

在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行业以及食品、医疗行业推动下,全球包装行业朝着向好的自然增长趋势发展,软包装材料行业凭借自身优势逐渐转变为新的包装增长点。软包装具有轻便、柔韧、防水、防潮等优点,满足消费者细分市场的需求,在食品、医疗及日化等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MiMA米玛人上型三向叉车

由于食品、医疗、日化等行业对包装材料卫生及安全仓储的高要求,越来越多的包装材料公司选择零排放、更洁净的新能源叉车取代传统内燃叉车。近日,国内某知名软包装材料公司为提升仓储利用率、实现高效绿色仓储咨询到MiMA电动叉车。

我司根据客户工况推荐使用人上型三向叉车,该款叉车为新能源电动叉车,无尾气排放更环保,满足包装行业的工况需求。与此同时,人上行的作业模式给驾驶员提供了极佳的作业视野,人工拣选+货叉堆垛模式,拣取货物更高效、精准。配置磁导后,车辆可在极窄巷道内安全通行,解决了原有仓储面积不足的问题。

01、客户背景

客户信息:杭州包装材料领军企业成立于2010年8月,占地面积34684平方米。公司现已拥有超过7项国家技术专利。先后成功开发多种功能性包装材料,引导行业趋势并已广泛应用于食品,日化等领域。并接连荣获“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富阳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户痛点:

1、原有仓库面积及层高有限,需设计规划可使用空间,提升库容率;

2、成品仓和原材料仓库存管理凌乱、材料呆滞冗余,旧仓库传统、粗放式的仓储存放方式,暴露安全隐患。

02、解决方案

1、将原仓库内常规型货架改为超窄巷道货架,堆垛净通道最窄至1.6米,增加约50%托盘位,提升库存容量;

2、MiMA米玛人上型三向叉车,整车最大起升高度为14.2米,可实现人随车上行进行人工拣选及货物堆垛,人工高位拣选模式,极大地减少高位空置率及货物积压;

3、人上型三向叉车货叉180°旋转+左右侧移,在1.6米极窄通道内无需转动车身即可完成左右两侧货物堆垛,操作简单,大幅提升作业效率;

4、该客户选配埋地式永磁磁导航功能,叉车在超窄巷道内行驶无需人工操作方向盘,可实现直进直出,保障行驶安全。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全国唯一设计、生产制造商。 时至今日,合肥搬易通,已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 认证。

二十多年不断进取, MIMA 品牌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 —100000KG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 相关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现在我们的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如电动托盘车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拣选车、窄巷道叉车、四向叉车、侧面叉车和非常物流设备、AGV、无人巷道堆垛机等等。产品广泛 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个行业。

为了更好、更全面的服务用户,我司建立了集咨询、规划设计、综合服务于一体的销售服务体系,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公司直属办事处和68家代理、 经销服务 商,并在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专业销售服务网和经销商。广阔的营销网络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您“买得到,用的值”。

量身定制,为你而制”的品牌核心价值——“即使世界上只有一台设备需求,我们也会为您量身定制”。一直是搬易通人值得骄傲的工作指南。现在我们已 经成功的为多家企业设计、制造了完全符合他们需求的多种定制叉车设备。

“安全、质量、创新、服务” 是MIMA(米玛)二十多年来亘古不变的经营理念,全心为用户实现“物尽其用、货畅其流”的企业理想,全力为广大客商打造“小空间 ,大作为”的行业前景是MIMA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拼搏奋斗的动力。未来,MIMA必将以更加傲人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以更加卓越的设计理念和综合服务体系呈 现于客户面前,让广大客商一次握手,终身为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KC+系列」牵引式移动机器人(AGV/AMR)解决方案
    牵引式移动机器人采用尾部拉钩牵引物料小车,可同时牵引多辆物料车实现高效搬运,提高运输效率。适用于生产车间物料车的转运、物料车到工位间的运送等。▲牵引式移动机器人现场作业▲牵引式移动机...

    2024-04-22 09:14

  • 井松智能以“创新”链“全球”,品牌高光“闪耀”第135届广交会!
    4月18号新闻联播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井松智能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强表示,希望外贸企业走拼创新、拼品质、拼...

    2024-04-22 09:13

  • 科钛 | 激光雷达3D SLAM导航的优势
    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时代,智能机器人与无人车企业层出不穷,传统叉车AGV、传统制造业等企业也在考虑转型,高精度定位导航作为底层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成熟的3D SLAM定位导航软硬件产...

    2024-04-22 09:11

  • 更轻、更窄、更灵活|MiMA系列化薄体AGV叉车本体让智能搬运更轻松!
    工业自动化领域中,AGV无人叉车已经成为智能工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GV叉车将越来越智能化,这对于叉车本体的制造技术与工艺要求提出新的挑战。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2024-04-22 09:10

  • 展会邀约 | AiTEN邀您参加成都工博会&KOREA MAT 2024
  • 杭叉集团|一图解读杭叉集团2023年年报
    4月17日晚间杭叉集团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162.72亿元,同比增加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增加74.23%;基本每股收益1.86元,同比增63.16%。同时公司每10...

    2024-04-22 09:08

  • FUN肆HIGH啤丨在诺力智能共赴一场欢乐邀约
    春与人宜,微风送信。今天傍晚,诺力智能大车事业部FUN肆HIGH啤音乐节活动火热举行。现场七十多张桌子整齐排列,七百多名大车事业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欢乐的邀约。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音乐...

    2024-04-22 09:08

  • AGILOX X-Swarm:智能协同,实时交互
    AGILOX AMR能够直接通信,每秒多次交换关于它们的位置和当前状态的信息。它们智能地分配订单,自动供应和处理货物,寻找空闲路线,并能轻松适应环境变化。 ✔ 工作原理:每个AMR每秒多次交换关于...

    2024-04-22 09:07

  • 佳顺智能 | 揭秘优秀案例背后的创新智慧方案
    奋勇拼搏载誉归砥砺前行续华章成功没有捷径 拼搏定义未来稳中求进 争开新局佳顺智能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坚定前行精工于心 匠心于行品质经得起“挑剔”高瞻远瞩 删繁就简服务事无巨细 工作精益求精各...

    2024-04-22 09:06

  • 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荣获「2023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昨日举行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无人叉车行业重交付,产品适用场景复...

    2024-04-22 09:0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