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子公司林德和德马泰克为美国科勒公司提供一站式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2023-10-13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家族企业科勒今年正庆祝其成立150周年。自科勒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起,二十八年来凯傲集团品牌公司林德物料搬运(中国)就一直为科勒在中国的12家工厂提供高效的内部物流服务。今年,凯傲旗下自...

美国家族企业科勒今年正庆祝其成立150周年。自科勒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起,二十八年来凯傲集团品牌公司林德物料搬运(中国)就一直为科勒在中国的12家工厂提供高效的内部物流服务。今年,凯傲旗下自动化专家德马泰克也加入林德,为科勒在江西南昌的工厂实现了自动化仓储流程。

科勒创建于1873年,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二十八年间,这家由科勒家族领导的私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迅速。截至2021年,其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12家工厂,生产高端的陶瓷洁具、龙头、浴缸、淋浴房、水槽、净水、橱柜衣柜等产品。其900多家门店覆盖全国160多个城市。

01、叉车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带来了高效的内部物流

自科勒在中国建厂开始,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凯傲集团旗下品牌林德物料搬运就一路陪伴和见证了科勒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发展。作为科勒在中国的唯一内部物流搬运设备合作伙伴,林德与科勒在中国的12家工厂都缔结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直在为科勒工厂提供优质的内部物流服务。

在中国江西南昌,科勒在其工厂里使用了丰富的林德产品,包括柴油叉车电动叉车高位拣选托盘车。这些叉车主要在科勒南昌工厂的零件库和成品库中进行投料、进出货等物料搬运作业。

该工厂近年来业务增长迅速,工厂车间的生产任务也比较繁重,因此高效运作的内部物流对工厂的运营来说至关重要。科勒南昌的林德车队规模不大,但是用车量很大,很多叉车的使用年限也很长。为此,林德与科勒签订了长期巡检保养合同,提前进行预防性的检查和维护延长叉车的使用寿命,从而保障了整个车队的高效运作节约了购买新车的成本

“科勒南昌工厂使用的叉车平均车龄都在十年以上,有些车甚至自建厂以来使用至今,已经十八年了。但是在我们的专业维护保养下,这些叉车至今运转良好,客户的内部物流效率也因此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负责科勒南昌的林德服务工程师曹梁宁表示。

曹梁宁自2017年以来负责科勒南昌工厂的林德车队维护,每隔一两个星期会去拜访客户,到现场巡检林德车队的运作情况并听取客户的使用反馈。

”科勒对林德高性能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非常满意,视林德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实现了互信互利。“曹梁宁分享。

02、德马泰克与科勒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一次合作开启未来合作机会

随着科勒南昌工厂业务的进一步增长,其目前的生产设施已经无法满足产能提升的需求,需要对现有仓库进行整体改造,以增加生产线。

为此,科勒希望对现有的仓储模式进行升级改造,建立一个全自动化的立体仓库,存放原材料和成品。而这正是凯傲旗下另一个品牌公司德马泰克的优势所在。

经过一系列的评估,科勒决定使用德马泰克的托盘堆垛机作为立体库的核心设备。因为建筑空间较为紧张,德马泰克为科勒南昌的立体库配备了2台20.73米高的双深堆垛机和6台20.73米高的单深堆垛机,满足客户更多的存储保管需求

项目建成之后,出入库流量将达到每小时400托盘。此外,长距离输送线将厂区各个业务区域有效地链接起来,减少了地面交通拥堵以及场地占用情况。

此外,为了应对2022年的芯片短缺,德马泰克团队对托盘堆垛机使用的先进电控技术进行本土化调试,缩短了交付期,让后期的维护保养更为便利。

“凭借德马泰克先进的堆垛机,客户出入库可以承接更多的订单更高的货物周转率。”德马泰克中国销售部门耐用品行业总监董宁总结。

据他介绍,在中国耐用品行业如汽车、电子和家具卫浴行业,很多客户对自动化仓储设备需求日益增长,越来越多像科勒这样的客户正在投资兴建全自动化立体库,以提高内部物流效率

今年8月底,在所有德马泰克设备完成调试后,科勒南昌工厂的整个立体库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科勒公司在亚太区域的第一家全自动化立体库,也是德马泰克和科勒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一个合作项目。这家具有150年历史的古老家族企业正在拥抱中国的自动化趋势,迎来公司发展史上一个新的时代。

“科勒南昌对德马泰克的设备稳定性和项目管理团队的专业度高度认可。鉴于双方成功的第一次合作,客户已经非常期待未来在中国其他科勒工厂与德马泰克开展合作。”董宁说。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