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球机器人公司在 2023 年 8 月筹集了 8.51 亿美元

2023-10-13 09:0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 年8 月,全球机器人公司融资额达到8.51 亿美元,这是62 项投资的结果。到目前为止,2023 年的资金总额约为88.5 亿美元。公司名称数量轮国家概要ADUS估计的种子韩国ADUS提供自动驾驶技术...

2023 年8 月,全球机器人公司融资额达到8.51 亿美元,这是62 项投资的结果。到目前为止,2023 年的资金总额约为88.5 亿美元。

公司名称数量国家概要
ADUS估计的种子韩国ADUS提供自动驾驶技术和服务。
埃里特$1,336,705预种子瑞典Aerit 提供无人机送货服务。
空中机器人$553,873授予以色列Airobotics 提供端到端的全自动解决方案,用于收集航空数据并获得宝贵的见解。
阿尔托斯雷达3,500,000 美元种子美国Altos Radar 为自动驾驶提供 4D 成像雷达技术。
艺术咖啡估计的其他美国Artly Coffee 提供机器人咖啡师,可以向人类咖啡师学习各种咖啡制作技术
感知估计的D轮中国Assensing 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高精度定位技术。
自动核心估计的其他中国AutoCore 是一家智能移动软件和电子产品提供商。
亚维昂$4,729,998 美元其他美国Avion 是一个自主航空网络,通过无人机提供医疗和疫苗供应。
布尤泰克3,630,000 美元其他土耳其Büyütech 开发和制造纯被动感知解决方案,使道路更安全
铜石科技$1,912,485授予加拿大Copperstone Technologies 提供机器人服务,用于对具有挑战性的偏远地点进行勘察和调查。
无人机城50,000 美元授予美国Drone City 提供最后一英里的无人机送货服务。
室内机器人8,300,000 美元B轮韩国Endorobotics 为内窥镜手术提供微型机器人技术和精密控制技术。
法拉达集团$248,605预种子波兰Farada Group 是一家无人机制造公司。
野外作业机器人$1,900,538其他英国Fieldwork Robotics 正在开发自主收割机器人。
萤火虫自动化$633,516其他美国FireFly Automatix 为草坪草行业制造自动化、自走式和自主设备。
FUE生物科学估计的A轮中国FUE Bioscience是一家专注于头颈部显微手术的医疗机器人研发企业
吉泰15,00万美元B轮日本GITAI 开发遥控机器人,以替代宇航员在商业空间站的操作。
赫尔姆.ai55,00万美元C轮美国Helm.ai 开发用于驾驶员辅助系统、自动驾驶和机器人技术的人工智能软件。
湖南树工业制造$13,905,884 美元A轮中国湖南树工业制造有限公司专注于铸造、打磨和抛光的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
想象空中估计的授予美国Imagine Aerial 使用先进的无人机技术来获取详细的数据集,并将其分发给客户。
意象15,000,000 美元其他美国Imagry 是一家自动驾驶 (AD) 软件提供商,提供无地图驾驶系统。
创新科技65,000,000 美元其他以色列Innoviz 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激光雷达传感器和感知软件。
综合航空精度估计的其他尼日利亚Integrated Aerial Precision 为精准农业提供无人机服务和数据分析。
直觉机器人25,000,000 美元其他以色列Intuition Robotics 为老年人提供护理陪伴技术。
雅可比机器人估计的种子中国Jacobi Robot 为机器人开发通用人工智能和跨实体控制系统。
嘉安智能$13,901,438A轮中国嘉安智能为机器人系统提供集成力控技术解决方案。
内核食品36,000,000 美元A轮美国Kernel Foods 是一家快餐初创公司,利用机器人技术实现食品生产自动化。
鲁凯智行估计的A轮中国鲁凯智行是一家专注于矿山作业的特种无人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最大字节技术公司5,000,000 美元A轮印度Maxbyte Technologies 是一家工业物联网公司,通过实施未来工厂为客户提供支持。
门达拉24,000,000 美元A轮美国Mendaera 正在开发机器人解决方案,以解决医疗保健领域的低效率问题。
木蚁机器人$13,702,196B轮中国开发用于工业应用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叉车
Novabot10,000,000 美元种子美国Novabot 提供用于割草的移动机器人
Novarc20,000,000 美元A轮加拿大Novarc 专注于工业应用协作机器人的设计和商业化。
女娲机器人$6,257,156B轮台湾Nuwa Robotics 提供个人机器人以及自主移动机器人。
奥利斯机器人公司4,100,000 美元其他美国Olis Robotics 的解决方案可操作机器人系统并远程监视、诊断和控制工业机器人
奥兰治伍德实验室4,500,000 美元其他美国Orangewood Labs 专注于通过易于使用、协作和远程操作的工业机械臂实现日常人类工作的自动化
帕西尼科技3,000,000 美元种子中国PaXini Tech 提供触觉技术和自适应机器人。
波莫机器人公司估计的其他英国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和自动驾驶汽车启动。
小马智行139,000,000 美元其他美国小马智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PROCEPT 生物机器人150,000,000 美元其他美国PROCEPT BioRobotics 是一家手术机器人公司,开发用于前列腺手术的水基机器人系统。
再纤维化估计的种子美国Re Fiberd 开发了一种基于机器人的纺织品回收系统,可以对未分类的废弃纺织品进行分类并将其回收为新的纺织品。
雷莫拉机器人公司$2,828,492 美元种子挪威Remora Robotics 提供自主海底机器人,可以清洁和检查养鱼围栏,同时收集有关围栏水生环境的数据。
罗诺沃外科$27,427,167 美元B轮中国Ronovo Surgical 为微创 (MIS) 和数字手术提供机器人和数字解决方案。
佐伯机器人公司2,300,000 美元种子瑞士Saeki Robotics 是一家制造公司,提供机器人数字制造单元以及硬件和软件自动化工具作为服务。
服务机器人30,000,000 美元其他美国Serve Robotics 开发可运送食物和物资的自动驾驶机器人。
天际线机器人3,350,000 美元种子以色列Skyline Robotics 专注于自动化高空房地产维护工作。
平滑银解决方案$38,500授予美国Smooth Ag Solutions 生产自动饲料流动车和其他用于牧场运营的技术。
软体机器人技术$20,852,158C轮中国Soft Robot Tech 是一家工业自动化供应商,提供灵活的抓取解决方案和其他技术。
东南飞石估计的种子中国东南飞石提供无人机巡检服务。
速度鸟航空$2,051,955 美元其他巴西Speedbird Aero 开发并运营无人机系统来交付产品。
尖峰动力学280,000 美元种子美国Spike Dynamics 为航空航天和机器人应用提供执行器和人造肌肉。
扫帚估计的其他波兰Sweepee是一家自动驾驶扫地机器人制造商。
铜川精工估计的A轮中国铜川精工为工业机器人提供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真正的数字化手术$2,501,865 美元B轮美国True Digital Surgery 构建了一个 3D 数字手术可视化平台,为各种手术过程提供可视化。
ULS机器人公司估计的A轮中国ULS Robotics 提供各种工业外骨骼。
联合机器人估计的种子英国United Robots 提供各种用于清洁和搬运操作的移动机器人。
替代手术45,000,000 美元其他美国Vicarious Surgical 是一家机器人公司,开发机器人系统,使外科医生能够进行微创手术。
精湛的外科手术$179,820种子美国Virtuoso Surgical 专门开发用于微创手术的内窥镜机器人工具。
蔚蓝智能$13,713,583 美元A轮中国蔚蓝智能专注于为家庭和企业打造多用途、有腿的机器人。
怀尔德系统公司$8,559,086其他美国Wilder Systems 为飞机制造商提供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
零零机器人1,700,000 美元其他中国零零机器人公司生产一种名为悬停相机的小型自主无人机。
致远机器人估计的A轮中国致远机器人开发通用人形机器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