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voBOT:这款双足机器人在未来具备取代仓库工作人员的能力!

2023-10-07 09:06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德国一家研究公司开发的机器人体积小巧,可在各种情况下派上用场,包括轻松搬运物品。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机器人技术也在不断攀登新的高峰。现在,机器人技术几乎渗透到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工...

德国一家研究公司开发的机器人体积小巧,可在各种情况下派上用场,包括轻松搬运物品。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机器人技术也在不断攀登新的高峰。现在,机器人技术几乎渗透到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工业到教育,更新的机器人技术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如果有人担心失去工作,他们的担忧是合理的,特别是考虑到一些机器人执行任务的精确性。

现在,一种新型机器人在互联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尤其是因为它的尺寸、外形和可能取代人类的用途。由德国弗劳恩霍夫公司开发的 evoBOT 被称为下一代交通工具,它的出现令人眼前一亮。

什么是 evoBOT?

首先,evoBOT 有两条腿,底部基本上是动力轮。它的手臂两端也有向内的圆盘状抓垫。机器人可以前倾并以每秒 10 米的速度滚动。

evoBOT 是一种特殊的机器人,不需要额外的重量就能保持平衡。它小巧轻便。与其他机器人不同,evoBOT 可以一直保持平衡,使其能够在包括山丘在内的不平坦地面上移动。

由于配备了双光学摄像头,Evobot 能够在各种空间中自导航。它能毫不费力地避开障碍物,爬上斜坡、小壁架,穿过不平的地形。机器人可以通过水平方向的伸展来缩短自己的长度,它的轮子在后面,而伸展的手臂下面的轮子在前面。

"evoBOT 的特点是高度敏捷和灵活。作为一个模块化系统,这种协作机器人的应用领域甚至超出了传统的物流范畴,扩展到了复杂的城市空间。"

目前,机器只能执行基本任务,如移动物体。然而,evoBOT 却与众不同。未来,它将能做更多的事情,比如递送东西和将它们转过来。据该公司称,其生物启发设计使其使用起来非常舒适。所有这些功能使它成为人类的友好个人助理。

德国弗劳恩霍夫 IML 是一家研究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多特蒙德市。公司目前拥有 334 名科学家和 250 名博士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