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场景复制 | 木牛流马场景盒子再次参与家居行业智能化改造

2023-09-28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某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新建工厂时向木牛流马抛来了再次合作的新订单。而新工厂的占地面积是之前工厂的三倍,如何在有限的交货期要求内完成客户下达的任务呢?这就到了场景盒子发挥作用的时...

近期,某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新建工厂时向木牛流马抛来了再次合作的新订单。而新工厂的占地面积是之前工厂的三倍,如何在有限的交货期要求内完成客户下达的任务呢?这就到了场景盒子发挥作用的时刻啦!

该项目所服务的家居企业,其定制产品生产规模居于行业第一,并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且正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多个智能化生产基地。木牛流马伸缩叉双门架堆垛移动机器人拥有800kg的负载能力,结合了创新双门架及伸缩叉,能够完善解决超长货物在窄巷道内的双向存放。

生产效率提升促成客户二次合作

回想双方的第一次合作,木牛流马工程师表示:“这是家居行业的第一次试水,需要解决长物料的楼面密集存储难题,同时又面临着24小时作业和定位要求高的挑战。相对而言,该项目存在着几个主要难点,其一,由于是在二楼,楼板承载能力较低,仅有一吨每平米;其二,相对其他项目而言进出流量较大;其三,需要的托盘尺寸较大,并且客户希望存下五千个以上的托盘。而木牛流马具备解决这些难点的能力与技术,因而被客户选择。”现在看来,客户的选择着实正确。

本着“技术、产品、场景融合”的理念,木牛流马的方案、研发人员与客户在经过好几轮的讨论与修改后,最终针对客户的痛点确认了定制化方案。

投入使用后,客户物料整体智能化搬运水平显著提升。不仅实现了成品出入库的无人运输;同时依托无缝对接的WCS/WMS系统实现了信息的闭环连接;还将同样面积的存储量提升了30%,减少了5%库存周转时间。

场景盒子提炼助力客户完成场景复制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合作,面对客户第二次的合作需求,木牛流马依据长物料密集存储盒子这一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一次高效、完美的场景复制。

该项目所服务的客户负责人表示:“木牛流马所提供的场景盒子方案保证了我司的生产效率,AGV整体性能稳定,续航能力强,定位精度高。智能系统有效降低了我司的人员投入、场地费用等生产成本,自主导航作业,先进实用,具有很强的可推广性,建议进一步扩大产业化。”

木牛流马长物料密集存储盒子的应用,能够助力客户智能化建设,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除了家居行业的成功应用外,密集存储盒子同样投入在化纤、汽车、石油等行业使用。未来,木牛流马将不断尝试创新与拓展,为更多客户带去优秀的智能化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木牛流马机器人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专注于全智能产品研发及

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木牛流马机器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为控制系统、核心硬件及

人工智能算法等多项先进技术,围绕“科技+教育”、“IP+AI”的理念,开发了“奥斯彭特”、

“彭彭乐乐”等一系列智能机器人产品,并成功应用于教育、竞技、娱乐、家庭、电力、煤矿

及公共服务等领域。

“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服务于每个家庭”是木牛流马机器人公司的愿景。作为国内最早的机器人

创客,“木牛流马”用工匠精神制造产品,用人工智能服务人类,用机器人传递感情,致力于

让每个家庭都能享用优质的高科技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