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进行时|宇锋智能携最新密集存储解决方案亮相第23届工博会

2023-09-22 16:04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智能 来源:宇锋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日-23日,全球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工业盛会—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称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被誉为机器人行业的风向标—机器人展无疑是工博会的...

9月19日-23日,全球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工业盛会—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称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被誉为机器人行业的风向标—机器人展无疑是工博会的重头戏之一,汇集超过350家机器人领域的优秀企业,向全场观众展示全球最前沿的机器人技术。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服务商与智能装备制造商,此次展会宇锋智能携生产场景下最大库容存储+线边拣选缓存一体化方案、侧叉式AMR、三向叉等展品亮相,从“更密、更快、更高、更窄”四个维度全方位展示智慧物流场景下的智能仓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生产场景下最大库容存储+线边拣选缓存一体化方案

随着智能制造升级以及工业4.0进程的快速发展,生产业务场景下的工厂线边库、厂内物流在企业实现智能升级过程中至关重要,而四向穿梭车恰恰在线边物流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四向穿梭车

最大负载1500KG;最大空载速度2m/s

3S换轨速度;库容提升50-100%,高密存储 ,让空间更具价值

宇锋智能通过各存储设备特性进行柔性化组合,使用四向穿梭车进行高密集存储,将存储区的空间利用达到最大化。同时,由于提升机和库内上下架策略的限制,四向穿梭车无法满足的效率问题由线边堆垛机补充。四向穿梭车出库通过拣选环节,将配送中心所需货物通过线边堆垛机进行输送存储。存储货物均为满托配送,与四向车库形成播种墙式存储。

此次展出的为双立柱轻型铝合金堆垛机,双驱动结构,能够同时满足高精度和高效能的应用场景。

加速度1m/s²,堆垛高度最高可做到35米

后端采用AMR机器人将货物配送到指定工位,进而实现整场物流生产环节的有机连接。此次展出的堆垛式AMR机器人,车身为943MM,极窄的车身可释放线边后端物流面积、减少过道和缓存空间占用,让工厂空间实现高效利用。

窄巷道系列齐上阵

“侧叉式AMR

作为窄巷道系列产品轻量化的侧叉式AMR,相比于传统AGV产品,在通道宽度、车体自身宽度、灵活性上都有全面的提升。车身整体宽度相比三向叉AMR缩小76%,负载300KG,提升高度可达4M,可无缝接入第三方调度系统;可在狭窄的通道灵活行走,继而实现生产过程中最高效率的物资运转,大幅度提升存储货物数量。而从车型结构、成本上看, 侧叉式AMR也完美嵌合了中小型立库堆垛市场的需求。

人下行

人上行

“人下行三向车、人上行三向车

人下行三向车:堆垛宽度1600MM,可选配电磁导引技术,可定制磁导航/激光导航AGV;

人上行三向车:载重1.5T ,升高7.5M ,最高可做到10M,兼具堆垛+拣选功能。

两款车型都具备一键定层高功能:一键可直达目标层,解放双手。

序幕已开,精彩仍在继续~宇锋智能诚邀您的莅7.1HA001展位,与我们互动交流!

关于宇锋智能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服务商与智能装备制造商,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车间、平台系统等多元化业务,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咨询规划、系统集成、软件研发、智能装备生产、电控协同开发、安装调试培训、质保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多年的物流系统集成经验与智能制造技术积累沉淀,不断优化升级各类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同时推出具有自主产权的多种智能装备,将多模式解决方案与自主生产的堆垛机、分拣机、AMR、RGV等智能产品相融合,广泛应用于冷链、医疗、新能源、服装、汽车、电商、化工、电子等行业领域,成功完成多个行业标杆项目。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公司以“低碳环保”为立足点,减少资源消耗及污染,为人类提供更多的绿色搬运设备,造福于人类,保护绿色家园。不断创新求发展,将“创新、融合 、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个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