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品,自有新境——海豚之星新一代SLAM激光导航控制器发布会成功举行

2023-09-21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忘初心,创无止境。所有的伟大都源自一个伟大的开始,所有的成就都源自一个最初的梦想。“星品,自有新境——2023年海豚之星机器人新品发布会”于9月20日在上海工博会成功举办。参与发布会的嘉宾...

不忘初心,创无止境。

所有的伟大都源自一个伟大的开始,所有的成就都源自一个最初的梦想。

“星品,自有新境——2023年海豚之星机器人新品发布会”于9月20日在上海工博会成功举办。

参与发布会的嘉宾有:海豚之星首席COO Fernando先生海豚之星首席科学家任沁源先生以及各位媒体朋友们。

此次发布会正值2023年上海工博会机器人展开展之际,海豚之星在携旗下各大系列移动机器人展出的同时,也带来了两款新品以现场直播形式与广大观众朋友们首次见面。

下面就让小编

给大家细细回顾一下

海豚之星此次带来的新产品吧!

第一款产品就是海豚之星全新一代SLAM激光导航控制器

这款控制器在上一代主控基础上又有很多的技术迭代和优化,性能各方面也更加优异,鲁棒性进一步得到提高。

海豚之星新一代SLAM导航控制器性能优势解析

※采用工业级硬件设计,IP65级防水,可以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可靠运行;

※采用分布式双层架构,确保移动机器人在复杂环境中高速运动的时候既能完成自主感知和决策任务,又能保持运动控制的高精度;

通信接口多样性:控制器配备了多种通信接口,包括以太网、CAN 总线、串口和工业级无线网 络通信等;

高精度运动控制:RC-F3.0 控制器适配单舵轮、双舵轮,差速轮等主流移动机器人底盘;

智能化定位和导航:控制器支持激光雷达、多光谱雷达、相机和惯性单元等多传感器

视觉感知功能:支持移动机器人实现托盘识别、料笼识别、人腿识别、视觉跟随等功能;

支持多种调度协议:控制器具备多种调度协议兼容性,特别支持 VDA5050 协议,并持续跟进标准协议开发;

实时状态监测与管理:控制器允许实时监测 AGV 的运行状态,并能够根据任务状态进行电源管理,进行节能、休眠、正常等工作模式切换;

※软件方面同时支持Web端界面、APP端界面、调度端界面;

※支持最大行驶速度3m/s,定位精度正负10mm,停止精度正负5mm;

第二款产品是海豚之星TX005复合机器人

TX005与“小海豚”师出同门,主要是解决人工作业低效、不稳定、挑环境的痛点。针对性研发的动态地盘搭配机械臂以及夹爪、视觉识别等末端机构进行精细化操作,实现物料在不同工序设备间的转运和上下料。

海豚之星复合机器人,是打通数字化工厂的又一个环节!

TX005复合机器人的尺寸(长宽高)为“930*650*1745mm,末端定位精度可达正负2mm,手臂作业半径为954mm,继承了海豚之星的一贯风格:轻、小、窄

TX005的五大特色 :

精准:搭载SLAM激光导航+末端视觉,毫米级别定位;

安全:激光雷达+视觉避障,360°安全防护;

智能:AI算法,实现动态规划,自主适应环境;

便捷:手臂示教,图形化编程,快速实施;

扩展:末端定制,物料识别,多场景应用;

TX005的价值优势:

※更加稳定、可控,提升良品率;

※代替人工,7*24h不间断运行,降本增效;

※适应防尘、防震、防静电等严格生产环境;

※配合海豚之星移动机器人,全面智能化作业。

每一次创新都是一次进步,也是突破。科学的伟大进步,正来源于崭新和大胆的想象力。

海豚之星一直走到不断创新、自我突破的道路上,正如海豚人的口号:爱折腾、爱挑战。海豚之星的每次亮相都会是一次惊喜,会给市场和客户带来一些独特创新的产品。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在未来,海豚之星还将以创新和匠心为根本,面向市场推出更多更好的新产品,为推动工业移动机器人市场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